最新新闻:

好的儿童乳制品需要好营养,更需要好包装,酷我营养多没在怕的

时间:2023-01-12 16:38:35来源:搜狐

近几年来,食品安全问题频频出现,再加上疫情的影响,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开始逐步提高。安全、健康的产品成为了大多数消费者心中的首选,尤其是给孩子吃的食物,家长在购买时更在意其是否安全。

在儿童乳饮行业,有一家名为“酷我”的品牌,始终坚持研发营养、安全的乳制品。由于企业及品牌多年来在儿童乳饮领域的经验,酷我做出的三个举动,使得旗下的一款乳制品——酷我营养多获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连续畅销多年。

一、主打八大营养素,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2010年前后,酷我创始人发现,当家长想要给孩子补充营养的时候,市场上大多都是营养品,孩子根本不愿意喝;而有名气且有营养的乳制品只有寥寥几款,家长的选择太少。

早在公司成立之初,酷我创始人就萌生了研发对儿童成长有益的产品。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实行,这一次,他意识到自己遇到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做一款营养、安全、好喝的儿童乳制品的念头开始成型。

既然要做有营养的乳制品,营养当然是重中之重。经过多方面、长时间的调研、讨论,酷我品牌选择了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成长所需要的八种主要营养素,经过多次科学配比后,最终研发出了一款以钙、铁、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D、烟酸、牛磺酸八大营养元素为主的乳制品,而且还含有益生元,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关于为何会做出这样的选择,酷我表示:从2004年起,我们企业以及创始人就始终深耕于儿童乳饮行业,所以,我们选择坚持做一款营养乳制品。八大营养素的配比,则参考了《营养素日推荐摄入量标准》,未来,我们会根据市场变化、消费者需求等方面不断升级这个配方,让孩子饮用更好的儿童乳制品。

二、创新包装形式,儿童安全保驾护航

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很容易被与众不同的产品吸引,因此,很多品牌都会把产品包装做得十分鲜艳靓丽。酷我营养多不仅限于表面的包装,还在饮用方式上做出了创新,为儿童安全保驾护航。

酷我在经过多次实验后,发现孩子在喝饮料时,饮料上的吸管很容易对口腔造成伤害。因此,在经过深思熟虑后,酷我摒弃了以往使用吸管作为饮料的饮用方式的传统,改为使用奶嘴;在瓶身的设计上,则使用了瘦腰型瓶身,更适合孩子抓握。由于这些创新改变,2013年,酷我荣获了多项国家专利。

一直以来,酷我都以“坚守诚信,健康第一”的价值观要求着自己。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从筛选优质奶源,到使用优质材料,再到干净卫生的环境............酷我在产品研发、生产的每一个细节上都要做到近乎完美,就是为了研发出更加安全的产品。

那么,酷我营养多在包装上做的细节又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首先,酷我营养多是由酷我的自有团队和自有工厂进行研发、生产的,奶嘴使用的是液态硅胶材质,柔软又有韧性,安全有保障;其次,奶嘴顶部的十字开口设计,可以让孩子缓慢地吞咽液体,不被呛到;最后,透明的防尘盖可以让消费者能清晰地看到内部的构造,放心购买,如果孩子没有饮用完,防尘盖还可以防止灰尘和细菌进入。

现在,家长为孩子选择儿童时,除了产品本身的安全和健康,还十分看重其他方面的安全性,包括:材质安不安全,生产厂家好不好,环境是否干净。

正是因为酷我精准抓住了家长的这些需求,使得酷我营养多的销量不断取得突破,收获了非常高的市场回报率。相信在未来,酷我品牌能够打入更广阔的市场,拥有更精彩的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