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利金领冠有机奶粉怎么样?配方升级给宝宝强大保护

时间:2022-12-29 16:21:28来源:搜狐

在市面上所有的奶粉种类中,有机奶粉逐渐获得宝妈们的喜爱。因为有机奶粉的奶源和配方都很安全,因此很多宝妈都认为宝宝从小吃有机奶粉有助于建立强健的体魄,宝宝的抵抗力和防护力都会很好。在所有的有机奶粉中伊利金领冠有机奶粉怎么样呢?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有机奶粉界的顶配,能给宝宝强大保护。

伊利金领冠有机奶粉怎么样?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新国标配方更顶配

伊利金领冠有机奶粉怎么样?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新国标是一款拥有顶配配方的奶粉。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新国标,顶配吸收、顶配保护、顶配认知给宝宝三重天然保护。在吸收力方面,突破性地添加了有机OPO,添加量在有机奶粉行业内最高。有机OPO需要3年的土壤净化,3-4年的有机种植,历时6-7年的时间才能孕育出来,更加地自然珍贵。有机OPO能助力关键营养物质的吸收,给宝宝强大的吸收力。除此之外,还添加了4倍活性益生菌和双重有机益生元,筑起宝宝肠道双重防线,增添肠道活力,宝宝肚肚更舒适。在保护力方面,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新国标添加了高量珍稀乳铁蛋白和专利核苷酸组合,乳铁蛋白能激活全身免疫细胞,抵御有害菌的侵袭,专利核苷酸组合则能提升宝宝抵抗力。在认知力方面,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新国标添加了优量DHA和脑磷脂,脑黄金组合给宝宝智慧营养。

伊利金领冠有机奶粉怎么样?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新国标奶源、品质更顶配

伊利金领冠有机奶粉怎么样?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新国标是一款拥有顶配品质和顶配奶源的奶粉。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新国标获得了中国和欧盟有机权威双认证,斩获三项国际权威品质大奖,全链有机可追溯,经得起每一关的考验。除此之外,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新国标在奶源上也做到了顶配,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新国标臻选0.1%新鲜有机A2生牛乳,奶源来自北纬48°黄金奶源带的呼伦贝尔草原牧场,耗时3年让牧场自然净化,0化肥、0农药、0激素、0转基因,牧草更新鲜有机。为了保留营养物质的活性,牛奶全程冷链运输,且100%新鲜有机,A2生牛乳一次成粉,更易吸收。

伊利金领冠有机奶粉怎么样?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新国标是一款顶配有机的奶粉,配方顶配、奶源顶配、品质顶配,是有机奶粉界的顶流,选择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新国标绝对不会出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