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利金领冠的奶粉好不好?伊利金领冠珍护能满足宝妈全部期待

时间:2023-02-26 23:13:00来源:搜狐

伊利金领冠是中国首个专利配方的奶粉品牌,为中国宝宝的茁壮成长提供了专属配方,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在新国标颁布以后,伊利金领冠旗下的产品先后通过新国标的检验,其品质自然是奶粉界的佼佼者。尤其是率先符合新国标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能满足宝妈的全部期待。

伊利金领冠的奶粉哪款好?拥有超级配方的伊利金领冠珍护最受欢迎

首先从配方上看,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超级三代OPO,其中SN-2棕榈酸的含量占比提升至接近70%,能更好地促进宝宝吸收的效率。不仅如此,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添加了双重活性益生菌和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选取进口优势菌种—美国乳双歧杆菌HN019和丹麦双歧杆菌Bb-12,促进宝宝的肠道健康,改善肠道微生态。在保护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OPN活性蛋白和专利核苷酸组合。OPN活性蛋白能激发宝宝全身的免疫细胞,增强抵抗力。专利核苷酸组合则能提高宝宝的抗感染能力。在认知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的乳脂球膜和乳源燕窝酸,可以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伊利金领冠的奶粉哪款好?当然是超级奶源和超级品质的伊利金领冠珍护

除了配方好之外,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也非常好。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臻选伊利1%专属牧场的新鲜生牛乳,牛奶中乳蛋白的含量要远高于国家标准和欧盟标准,奶源更有营养。而且,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从牧场到达工厂只需要2小时,且全程4°冷链运输,最大限度地保留了营养物质的活性,宝宝更好吸收。在品质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斩获了3项世界权威品质大奖,生产车间的环境标准可以与药品生产车间相媲美,质量把控非常严格。而且,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拥有2大专利溶解科技,7秒就能溶解于水,不挂壁、不结块,宝宝喝着更舒服。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一款能满足宝妈全部期待的奶粉,配方全面、奶源新鲜、品质上乘,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奶粉选择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绝对不会出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