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全职太太」到双胞胎「全职妈妈」

时间:2023-02-21 11:12:01来源:搜狐

1.jpg

 

在二十多岁的年纪,嫁给自己喜欢的人,而后因为家庭富足,自然而然地辞掉工作,放下所有,当起全职太太,一心照顾家庭……

一直以来,大家对「全职太太」总是抱有太多的偏见。其实,全职,一定是自己的选择。

有人在职场默默搬砖,有人在家庭风生水起。婚后的丹丹,生活自在惬意,看展、看剧、看电影、shopping……真是实现了那句:在青春最好的年纪,拥有一间大房子,在这间房子里,实现自己所有的浪漫设想。

 

 
 
 
 
 
 
 

 

1.jpg

 

在没有出现“孩子”这种网络热门生物之前,丹丹的全职太太生涯充满了瑰丽色彩,直到去年上半年,丹丹被医生告知怀了双胞胎。

比起单胎妈妈,双胎妈妈有更多的幸运和满足感的同时,也将承担更多的护理问题和养育烦恼,于是,丹丹在孕期产检的时候就被自己的医生推荐来禧月阁坐月子。

 

1.jpg

 

在禧月阁坐月子的双胞胎妈妈有很多,仅丹丹入住的当月,就有四位双胞胎妈妈。

对很多双胞胎妈妈来说,不管孕前做了多少功课,把育儿百科全书烂熟于心,但只要面对两个同时哭闹不已的小婴儿,所有的一切都是断片的,空白的,凌乱的。

丹丹入住禧月阁之后,在看到护理团队对两个宝宝无微不至的照顾,内心的焦虑感顿时烟消云散。她们会根据两个宝宝的情况,制定符合不同的护理计划……

为了给兄弟俩不偏不倚的爱,丹丹白天会给他们轮流托管在婴儿室,晚上选择全托管,这样自己也能更好地休息。

 
 

 

1.jpg

 

其他时间,丹丹还会去参加中心内的育儿讲座、手工活动,以及去美丽中心做一些放松舒缓的项目。整个月子期间,丹丹也在护理小姐姐们的指导和帮助中,渐渐树立起信心,摸索出自己的带娃之道,并在新手妈妈的慌乱中适应新角色。

说到这里,丹丹忍不住坦言:“一胎照书养,二胎照猪养。同时双胎,就在禧月阁养。月子里的宝宝还不会等待,而在禧月阁,我的两个宝贝都能同时受到关注和安抚,如果是在家里坐月子,人手不够,照顾两个宝宝肯定跟赶场子一样忙乱……”

 

1.jpg

 

全职妈妈其实是一份很独立的工作,因为没有“老板”、“客户”、“同事”这些客体驱动,没有明确的KPI压力,但却需要像创业那样,梳理自己各种有限的资源,所以这个时候取得他人的支持,来保持这份工作的有序进行也是非常重要的,禧月阁就是这样的存在。

现在对丹丹而言,与宝宝在禧月阁的日子,恰逢在能够写入历史的疫情时代,虽然没有潇洒的旅行,也不可能彻底地放松,但她依然认为这是自己人生中珍贵的“悠长假日”。

 

1.jpg

 

“有时候静静地看着他们兄弟俩躺在一起,想到以后他们会一起淘气,一起上学……就会很羡慕他们,多么幸福的兄弟俩呀!

不止有爸爸妈妈给他们的爱,彼此还有一个从受精卵开始就一直作伴的兄弟。

而我也要做一个快乐的全职妈妈,也是我给孩子们最需要的爱。”

END

 

 

微信图片_20221121104844.jp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