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孝当先完成品牌蝶变,老龄产业发展迎来春天

时间:2023-04-14 12:34:52来源:搜狐

养老一直是如今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在老龄化快速发展的时代,老年人的养生问题也是迫在眉睫。孝当先自成立伊始就致力于老龄产业发展,在这八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持“以商养善孝行天下”的理念,一步一个脚印走得踏踏实实,围绕品牌打造,不断地积蓄力量,在行业内实现快速发展,赢得了众多老年朋友们的喜爱。

孝当先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首先我们值得一提的,便是公司的核心理念。秉持孝文化,在宣传孝道的路上从未停下脚步,公司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孝道文化节传承盛典,并邀请特约嘉宾陈红女士同启动,成为公司的全新代言人,公司也将开启在全国各地市门店的孝道文化节活动,共同传播中华孝道。

对一家公司而言,品牌是核心竞争所在,为打造自主品牌,孝当先在发展的路上始终脚踏实地,致力于在老龄产业上形成自己的优势,打造具有全球化的品牌。而也正是在这种理念下,公司在上百亿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真正做出成绩的企业,具备了成为行业领头羊的基础条件,并在不断地完善和挑战,发挥自己的品牌文化优势,力求能够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沉淀、继续突破。

而我们看到的是,孝当先如今已经形成了八大核心产品,涵盖羊奶粉、特殊膳食、五谷杂粮、无糖食品、适老用品、按摩仪器、医疗器械、生活用品,所有产品都是经过精心打造,很好地保障。正如代言人陈红女士所言,做品牌代言人,就是对一个品牌品质的认可,她也是与团队一起经过了多方的考察,从品牌、售后服务以及经营模式上做了严格调研把关,自己也有亲身体验后才愿意代言,为的就是能够让更多老年朋友们能够感受到真正的好产品,享受到舒适生活。

孝当先在这些年的运作发展中,始终坚持以客户们的实际需求为上,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老龄产业上不断突破,注重创新,提供更多适合老年人需要的产品。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公司也在不断地寻求更多新的发展,如今积极布局新产业,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来说,要做的就是加快布局,从多维度上蓄力待发,让品牌走向一个新高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