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牵手成功恋爱脱单收费APP那么多,有靠谱的吗?

时间:2023-03-29 14:53:32来源:搜狐

 在我大学时候,宿舍里有对象的人并不是很多,不都说大一不脱单,大学也就这样了吗。但是咱说,宿舍那种歪瓜裂枣大三了都还能有个对象呢,我这真是觉得不平衡。那我能甘拜下风吗,当然也不甘示弱,工作之后我也决定去尝试一下在网络上寻找我的缘分。

 病急乱投医吧,我把叫得上名的app像是soul、探探、牵手恋爱app啥的都下了一遍,我瞅着这些软件评分都还挺高,也有一部分收费红娘介绍的。

 探探吧,我大一的时候就玩过,咋说呢,老朋友了,但是也遇见过几个用网图的那种,不过网上真真假假的多分辨也就好了。让我比较意外的是牵手恋爱app,实名把控的比较好,我看还有收费项目,不过目前我觉得可能我还用不上~

 人和人还是得讲缘分,刷各种信息都给我刷累了我才遇见一个心动crush!我们开始聊天,聊得很开心。我们谈论了很多事情,从音乐、电影到我们个人的生活经历,很少有人这么和我聊得来,希望最后和他能有故事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