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原装进口婴儿奶粉排名哪款值得购买?首选伊利金领冠睿护

时间:2023-04-03 12:16:07来源:搜狐

宝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很多宝妈都会选择进口奶粉,国外的优质牧场多,奶源新鲜安全,奶粉的品质自然也就很好。在“原装进口婴儿奶粉排名”榜单中,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受到了宝妈们的一致好评。

原装进口婴儿奶粉排名哪款奶粉好?首选双蛋白配方的伊利金领冠睿护

排在“原装进口婴儿奶粉排名”榜单前列的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一款双蛋白配方的奶粉,添加了OPN活性蛋白和乳铁蛋白,这两种蛋白是初乳中最核心的免疫蛋白,占初乳总蛋白质含量的25%-30%。OPN活性蛋白能唤醒宝宝全身的防护细胞,减少发热以及炎症的次数。乳铁蛋白能抵御病毒和有害菌的侵袭,有效减少腹泻和上呼吸道感染的情况。最重要的是,伊利金领冠睿护添加的OPN活性蛋白和乳铁蛋白都非常臻稀,每50000g鲜奶中才能提取1g的OPN活性蛋白,乳铁蛋白则是20000g鲜奶中提取1g,珍稀程度可想而知。除了能提高宝宝抵抗力之外,伊利金领冠睿护还能很好地促进吸收。伊利金领冠睿护添加了α+β创新蛋白组合和三重益生元,科学配比促进蛋白质、微量元素的吸收,能够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繁殖,促进钙镁离子的吸收。

原装进口婴儿奶粉排名哪款奶粉好?首选草饲奶粉的伊利金领冠睿护

排在“原装进口婴儿奶粉排名”榜单前列的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是一款100%草饲生牛乳的奶粉。全球仅有10%的奶为户外草饲奶,户外草饲的意思就是奶牛完全按照本来的生活习惯,全年自由地散牧在牧场里,所食用的是自然生长的鲜草。这种草饲奶牛所产出的鲜奶营养更丰富,奶源的品质更有保障。伊利金领冠睿护还是100%草饲生牛乳一次成粉,奶源从牧场到工厂只需1小时,且全程4℃冷链运输,鲜奶中营养物质的活性更好地被保留了下来,奶源更新鲜。

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凭借双蛋白配方和草饲奶源,常年排在“原装进口婴儿奶粉排名”榜单的前列,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奶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