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奶粉排行哪款奶粉值得推荐?伊利金领冠珍护备受欢迎

时间:2023-04-03 12:44:25来源:搜狐

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奶粉是每个宝妈的夙愿,奶粉作为宝宝的辅助口粮,对宝宝的成长发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婴儿奶粉排行榜单中有一款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深受广大宝妈们的喜爱,这款奶粉率先符合新国标,至高品质值得信赖。

婴儿奶粉排行哪款值得推荐?当然是位于榜首的伊利金领冠珍护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常年排在婴儿奶粉排行榜的前列,深受广大宝妈们的喜爱,首先是因为它的奶源。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臻选伊利1%专属牧场的新鲜生牛乳,牧场奶源2小时就能到达工厂,在运输时全程保持4℃冷链运输,生牛乳中的营养物质的活性得以很好地保留。而且在饲养过程中还有黑科技的加持,大数据系统24小时监控奶牛和牧场,奶牛的一呼一吸,牧场的风吹草动,都尽在掌握。不仅如此,伊利金领冠珍护的奶源牧场在喂养奶牛时采用了360°的人性化喂养方式,由专家定制食谱,喂养国家专利饲料,奶牛的营养补充更均衡。

婴儿奶粉排行哪款值得推荐?当然是配方全面的伊利金领冠珍护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常年排在婴儿奶粉排行榜的前列,第二个原因是它的超级配方。伊利金领冠珍护从吸收力、保护力、认知力三个方面,共同助力宝宝的成长。在吸收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添加了超级三代OPO、双重活性益生菌和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超级三代OPO的作用在于促进关键脂肪酸和钙、铁等微量元素的吸收,减少营养的流失,促进骨骼发育。益生菌和益生元的作用主要在于保护肠道,打造一个健康的肠道微生态环境,宝宝才能更好吸收。在保护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富含OPN活性蛋白和专利核苷酸组合。OPN活性蛋白能帮助激活宝宝体内的免疫细胞,从内而外的强健体质。核苷酸能促进核酸的合成和细胞代谢,减少宝宝患病的机会,增强抗感染的能力。在认知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添加了乳脂球膜和乳源燕窝酸,助力宝宝脑部发育。这些喂养效果都已经通过北京大学的临床验证,效果显著值得信赖。

伊利金领冠珍护凭借超级奶源和超级配方,常年排在婴儿奶粉排行榜的前列,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奶粉,专利配方助力宝宝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