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奶粉怎么样?有机奶源新鲜安全又健康

时间:2023-04-03 12:42:55来源:搜狐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奶粉怎么样?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自2022年升级以来广受市场好评,之后又率先通过新国标再次升级,新国标之上更有有机OPO和高量乳铁蛋白,以超高品质持续引领有机奶粉行业。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奶粉怎么样?配方升级给宝宝三重保护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奶粉怎么样?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一款配方非常全面的奶粉。在吸收力方面,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添加了有机OPO、4倍活性益生菌和双重有机益生元。有机OPO行业含量最高,能助力关键营养元素的吸收,促进益生菌的增殖,让宝宝的肚肚更舒适。4倍活性益生菌则能促进宝宝肠道健康,提升宝宝的肠道抵抗力。双重有机益生元能够促进宝宝肠道中有益菌的生长,抑制病原菌,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在保护力方面,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含有高量珍稀乳铁蛋白、有机活性蛋白OPN和专利核苷酸组合。高量珍稀乳铁蛋白和有机活性蛋白OPN是母乳中的核心活性免疫蛋白,能全面激活宝宝的防护细胞,给宝宝更强大的保护力。在认知力方面,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含有优量DHA和脑磷脂,“脑黄金”组合助力宝宝认知,给宝宝智慧营养。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奶粉怎么样?奶源升级更新鲜有机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奶粉怎么样?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是一款拥有优质奶源的奶粉。伊利金领冠塞纳牧臻选0.1%新鲜有机A2型生牛乳,有机牧场位于北纬48°黄金奶源带上的呼伦贝尔天然草原牧场,耗时3年让牧场自然净化,每一棵牧草都源自大自然的馈赠,不添加任何化肥、农药、激素以及转基因成分。伊利金领冠塞纳牧的奶源还十分珍贵,利用国际权威DNA检测技术臻选出纯种A2型奶牛,全世界纯A2型奶牛只占30%,这种奶牛所产出的牛奶中只含A2-β酪蛋白,更亲和人体,更易被吸收。伊利金领冠塞纳牧还是100%新鲜有机A2生牛乳一次性成粉,牧场奶源新鲜直达工厂,全程4°冷链运输,营养物质的活性得以很好地保留。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奶粉怎么样?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是一款集优质配方和优质奶源于一体的优质奶粉,突破传统有机给宝宝三重保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非常值得购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