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孝当先成功打造“子恩”养老品牌,康养“羊奶系列”满足健康需求

时间:2023-04-07 17:33:58来源:搜狐

养老,可以说已经成为目前大家最关注的话题,特别是60后、80后,在老龄化时代,他们的需求更为迫切。打造一个适老化社会迫在眉睫,提供更多老龄产业尤为重要,从如今众多企业来看,孝当先可以说是典型代表,多年来致力于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助力老龄产业稳步发展。

说起孝当先,可能很多人还并不了解,作为一家成立伊始就有明确发展目标的企业,多年来坚持良心发展,围绕中老年健康生活馆,打造“子恩”品牌,实现老龄产业全价值链发展迈向新高度。

关于中老年人生活馆怎么做这个问题,孝当先创始人有核心的介绍。“孝”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价值展现,公司在成立的时候就秉持了承“以商养善 孝行天下”这个理念,也始终将这作为使命和责任,“为国家分忧为父母解难”是公司主打的经营信念,在这8年来坚定向前,推动公司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孝当先注重发挥先行性,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方针指导,不断地完善自我管理体系和机制模式。公司经营人深刻意识到,老龄产业需要更加规范化、阳光化、市场化、规范化,其在经营的过程中也能够坚持做到以政策为导向、以全球化为目标,实现养老的综合服务改革,并追求创新,能够打破固有的思维。其“子恩”品牌下的社区养老服务网点,如今让百万老年朋友享受舒适康养生活。

而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其打造的“羊奶系列”“特殊膳食”,凭借营养、安全和健康入选中国羊奶粉十大名牌排行榜,成为值得广大老年朋友们可以信任的好选择。公司在产品的研发上有自己的完善体系,注重用料选择,也注重生产加工中的每一道标准检测,很好地保障产品的质量和口碑,致力于让更多老年朋友们享受到美好生活。

孝当先作为一家老龄产业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在经营中始终不曾忘记作为初心使命,肩负自己的责任使命,不断地努力提高质量和服务水平,面向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更有信心,也更为坚定,将在未来提供更好的养老服务,让老年人们能够享受到更多温馨和关爱,让孝文化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