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构建专业培训新生态,滴适宝培训活动沈阳站成功举办

时间:2023-08-18 15:02:24来源:搜狐

2023年8月15日,滴适宝“新家庭养育计划公益行动”主题培训·沈阳站在辽宁沈阳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成功召开。本次培训邀请来自三甲医院、国家机构的6位老师亲临现场,旨在通过专业知识的讲解不断夯实渠道伙伴的营养技能,培养系统化知识,持续赋能于渠道终端动销,实现服务上的跨越式升级赢得行业未来。

会议伊始,滴适宝中国区创始人李仁俊先生致大会开幕辞。在致辞中,李仁俊表示近年来在母婴行业“越来越卷”的背景下,高品质的产品之外品牌构建的专业服务体系成为了市场竞争中取得“胜负”的关键一环,做好服务就是做好品牌。从品牌发展视角来看,让用户全域感知并接触到产品,是品牌抢占消费者心智的关键一环,也是品牌走向成熟的一大标准。与线上渠道相比,线下渠道的最大优势在于体验感更强,消费者更直观地观察、感受、比较产品,从而加深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印象,这是我们持续加码和赋能线下渠道举办新家庭养育计划这种大型培训的关键所在。

本次沈阳站培训作为“新家庭养育计划公益行动”主题培训四站课程的最后一站,同样也是一场知识的“盛宴”。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妇幼营养室、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学生营养室、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营养科的6位专家老师在现场带来涉及孕期营养、婴幼儿及儿童膳食指南、儿童各阶段营养补充等相关专业的分享和讲演,所授课程案例结合内容扎实,来自一线门店的学员表示收获良多。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知识抢答”和“现场考试”环节,让学员们结合本期培训课程的知识,通过“抢答+考试”的形式不断加深对老师所授知识的深入理解,从而更好地结合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准化的服务。在本次考试后“新家庭养育计划公益行动”主题培训全年共计32课时,累计时长达2160分钟的课程就全部结束了。在本次会议后全部顺利通过4场考试的学员,可获得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颁发的《新家庭养育计划公益行动》结业证书,来自国家级机构背书的证书将会为四站培训的圆满成功画上完美的句号。

在母婴行业“内卷加剧”的情况下,加强渠道赋能,通过线下培训等形式不断完善渠道建设,不断强化品牌在终端的专业力、服务力,是赢得消费者好感与信任的关键。作为品牌方,滴适宝积极履行责任,以专业营养知识培训不断赋能渠道和门店。从品牌培训老师下店培训到华西临床医学&营养学培训课程,再到“新家庭养育计划公益行动”主题培训,都旨在通过权威专家、专业内容、科学体系为广大母婴从业人员提供专业育儿指导,为母婴行业知识培训体系的健全添砖加瓦,为下一代健康成长贡献滴适宝的力量。

未来,“新家庭养育计划公益行动”主题培训四站课程结束后,我们将会“更进一步”通过和专业机构的持续性合作,依托现有的培训体系构建起专属滴适宝的“培训生态”,通过更多更丰富的培训课程为渠道提供优质的课程和教师资源,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