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惠尔顿智惠新品发布——智惠智享版惊艳上线:以智能化加速儿童座椅高端化进程

时间:2023-05-29 19:15:58来源:搜狐

惠尔顿专注于儿童安全座椅的设计、研发和制造整整二十年,一直秉承创新理念,为全球儿童设计安全成长空间。值惠尔顿二十周年之际,“智惠”智享版惊艳亮相!当天的发布会上,这款新品与特斯拉“合身”,创意展现产品的高端智能应用的同时,实景呈现了智能化技术打造出的高端产品使用体验。

随着儿童用品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对儿童产品在使用场景、智能化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性、舒适性、便利性都需紧跟市场快速提升,“智惠”智享版的设计与应用,是惠尔顿的研发团队对市场深入调研、专注创新研发的重要成果,带动整个行业的技术水平达到了新的高度,开启了行业的“高端纪元”。

智能技术赋能高端性能全力升级

“智惠”智享版新品搭载了惠尔顿智能系统2.0,打开门的那一刻,儿童座椅自动旋转90度,做出迎接儿童入座的“欢迎姿势”。发布秀活动中“智惠”直接与特斯拉实景演绎“因智能而生的高端品质”,让孩子入座拥有十足仪式感的同时,也给使用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该尖端技术已经取得了发明专利。

“智惠”产品多项智能技术的应用大大提升了座椅的安全性能。强安全力的构建得益于内置HAWK-EYE鹰眼系统,可以监测ISOFIX、卡扣、旋转和支撑腿,针对安装检测异常状况进行快速报警;此外产品配备了BOND-纽带婴童防遗忘提醒系统,当家长与孩子的距离大于警告距离时会快速地发出危险信号,提醒父母及时关注儿童状态,主动守护宝宝安全。

细节设计提升高端舒适体验

为儿童们打造更高级感的舒适体验,是“智惠”智享版的又一亮眼之处。很多儿童因为乘坐不舒适而对儿童安全座椅有抵抗情绪。这多来自于传统儿童座椅的拘束力和久坐的不适感,“智惠”智享版深谙此痛点需求,新品除了在多度调节上的独特性,还匠心独具地设计了通风功能和低温保护功能。

“智惠”智享版设计中将前后向调节各设置了5个档位,后向背部倾斜角度范围更大,前向的多幅度调节也能满足不同孩子的需求;为解决传统座椅容易导致宝宝后背出汗易引发肤感不适等现象,新品座椅的通风功能给后背创造了空气流通的环境,即使久坐也不用担心出汗;低温保护功能在保证舒适性的基础上更是提供了健康保障,如检测到座椅的靠背温度过低,通风功能会自动停止,有效避免宝宝受寒现象发生,让孩子在出行中的健康舒适度得到了极大提升

过去的20年时间里,惠尔顿不断研发创新,已是国内高端儿童安全座椅第一品牌,是中国最早通过欧洲权威机构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智能化技术实力稳居业内第一。“智惠”智享版的成功发布,既是惠尔顿在智能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上持续发力的见证,也是一次新的开启,用更好更强的智能化应用,赋能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守护每一个爱的延续与传承,让万千幸福家庭开启安心安全安逸的每一段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