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瑞士联邦博士育发精华的秘密居然是它

时间:2023-04-23 16:02:18来源:搜狐

世界上的很多东西都是免费的,比如阳光,空气,陪伴和爱。还有头发,与生俱来也将随我们而去,但谁承想世事如此无常,如今脱发的主力军竟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回想父母七八十年代时的头发却是如此的茂密,现代人为了能长出头发,各种招数层出不穷,抹生姜、换洗发水、甚至偷偷去植发。但需要知道的是,各种“小妙招”用了之后没效果不说还会损伤毛囊,最后想去植发都为时已晚!而植发被搬走毛囊的地方之后是不会在长出头发的,甚者会奇痒无比,存活率不仅低还会引起终身皮炎。不过也不要过分的担心,脱发也不是一个不可挽回的局面,今时今日还是有很多朋友选择瑞士联邦博士育发精华来生发,也都说效果很不错,今天咱们就来一探究竟看看这款“小蓝瓶”到底好在哪!

首先我们了解到瑞士联邦博士育发精华主打的不只是高效生发,更多的是取自阿尔卑斯山天然植物精华来促进头发的生长,为了更符合亚洲人的皮肤结构以及肌理特点,由瑞士世界级科研室的高端皮肤及头皮研发团队研发。共加入阿尔卑斯鼠尾草(Salvia)、阿尔卑斯补骨脂酚(Bakuchiol)、阿尔卑斯苦参(Sophora)、阿尔卑斯侧柏叶(Zypressenblatt)四种天然草本精华萃取而成达到科学防脱固发,改善头皮健康,做到天然植物代替药物成分防脱固发。

阿尔卑斯鼠尾草(Salvia)

众所周知脱发的原因有很多种,因为自身激素过高,不稳定,压力大也会导致脱发的产生。当然脂溢性脱发也被我们称为“谢顶”是在皮脂溢出过多的基础上诱发的一种脱发,这几种情况鼠尾草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来帮助改善,距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其中所含有的乙酸芳樟酯可以有效的减轻头皮炎症及出油。充分调节体内激素的不稳定,达到舒缓心情,缓解压力的作用!有了它就可以从根源上改善脱发,头屑,增加头皮的血液循环达到促进毛发生长。

阿尔卑斯补骨酯酚(Bakuchiol)

补骨酯酚是一种很好的“类A醇”,对于头皮以及毛囊的养护起到至关重要的一步,不仅能降低头皮的衰老速度更能促进新的细胞再生,温和抗氧化的同时保护头皮健康,反观头皮如果持续性衰老可加速脱发,且更容易引发头屑增多,头发变灰变白等风险,而头皮一旦开始衰老毛囊就无法健康生长。

阿尔卑斯苦参(Sophora)

想要头发长得好,长得快,就要用到苦参,其作用主要是扩张头皮的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改善发根的血供,让毛细血管、毛母细胞、毛乳头得到更多的营养,从而恢复正常的新陈代谢,才能有利于头发的生长。苦参提取物更是在一项“人类毛孔的离体器官培养”实验中,表现出对促进毛发生长的充分作用,其中有两种化合物质可以刺激人体毛囊胶质细胞的增殖。当然对于一些头皮有炎症的朋友来说,苦参中富含的苦参碱等多种有效成分,可以发挥出抗过敏,抗炎症的作用,更能缓解心率失常,抗肿瘤。是一种价值特别高的中药。

阿尔卑斯侧柏叶(Zypressenblatt)

从科学的角度来看,头皮角质层细胞的脱落是发生在头皮整个头皮的普遍现象。正常情况下头部的表皮细胞和其他部位的皮肤类似,在底层细胞增殖后,会逐渐成熟并向外推挤,最后变成无核、无生命的角质层。通常这些角质化的表皮细胞是个别脱落的,所以不易被看见,但当一些原因造成表皮代谢加速或成熟过程不完全时,表皮细胞会成群大片式的脱落,也就是我们常见到的头屑。

为了延迟头皮表层细胞的脱落速度,从而减少脂溢性脱发就要用到侧柏叶,它其中所富含的α-侧柏酮、双黄酮以及各种酯类和维生素能使头皮跟发根更好的接收营养,调节头皮机能平衡促进头发正常生长,达到防脱育发的最终效果。

看到这我们不难发现瑞士联邦博士育发精华,真正的做到依靠纯天然草本精华从根本上解决人们头皮问题达到高效育发防脱发的过程。在促进新发生长的同时,能够使新发日渐粗盈壮实,达到让秀发保持,持久乌黑浓密的目的,这也难怪会被这么多人所选择。在如今市场巨大,各种生发产品层出不穷的情况下想要生发成功,脱发者在选择防脱产品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纯天然无、无任何药物且无刺激的生发产品,少走弯路,尽快生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