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瑞士联邦博士育发精华持证进国,实力居然那么强

时间:2023-04-23 16:02:06来源:搜狐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秃毁所有”!头发作为俊男靓女的第二张脸,间接的决定了后天颜值的高低,毕竟头发多,发型能多变,还能遮脸。一旦脱发严重,发量变少了,再高的颜值也是白搭,就连基本的造型都很难凹起来!据调查统计,我国有超过2.5亿人正在饱受脱发的困扰,而大批的90后已经加入脱发大军!在如今脱发盛行的年代瑞士联邦博士育发精华小蓝瓶脱颖而出,正式进入国内开始畅销,受到众多朋友的信赖追捧。

古人云:健康肥沃的土壤才能长出好庄稼。所以要想解决脱发问题,还得焕活毛囊、给头皮提供足够的营养,让秀发新生。瑞士联邦博士育发精华恰恰做到了这一点,创始人司道夫博士采用新一代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技术加上来自阿尔卑斯山天然草本植物所萃取而成的精华。达到改善头皮亚健康的状态,激活毛囊输送所需要的营养,增加毛囊数量提高血液循环,坚韧秀发从根本上对抗脱发。


在没进入中国之前,瑞士联邦博士育发精华已帮助瑞士及欧洲超过500000名因脂溢性、遗传、斑秃、内分泌、精神压力过大等脱发因素的朋友长出浓密秀发,创始人司道夫博士自创立瑞士联邦博士生物制药有限公司60年以来本着科学求实的原则,质本纯真的理念以及坚守不变的品质,获得巴伐利亚洲所颁发的星级企业荣誉奖!在临床医学试验中更是评估了小蓝瓶对于脱发和育发的主要作用,在选择采用纯天然药植物促进自然生发防脱的同时改善头皮生态健康。也验证了瑞士联邦博士育发精华对于头发抗脱落效率高达90.33%,头发生长率达到89.66%的状态。

为了小蓝瓶更符合亚洲人的皮肤结构和肌理特点,司道夫博士设立欧洲标准化实验室1200平米,生产车间8000平米,为团队广纳研究生165人,博士36人只为更科学、专业、严格的打造一款纯天然草本生发产品。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瑞士联邦博士育发精华在瑞士育发协会上荣获育发创新与技术奖,更十分荣幸的当选为瑞士育发协会董事。

司道夫博士为更好的把瑞士联邦博士育发精华带给许多深受脱发困扰的朋友,以超高的行业水平,精湛的技术荣获德国汉堡商会特殊成就奖。其商会的宗旨一直秉承着服务企业、融合利益、培育人才的观念,是德国乃至欧洲历史最悠久、最有影响力的商会之一,商会拥有近150000家会员。地处欧洲“通往世界的大门”,汉堡商会深入参与对外贸活动,尤其是面对中国的贸易活动。在几个世纪以来,汉堡商会已经成为中国通往欧洲的大门。如今,汉堡市不仅是中国企业在德最重要的商贸中心,凭借其通往中国的港口和铁路便利,汉堡商会也自视为新丝绸之路上的重要枢纽。

瑞士联邦博士与香港萬生堂保健公司签署长期战略合作,成为中国总进口商,为让海外运输更方便,由专业的运输团队一站式进入香港海关。在香港国际化5000平米标准仓库进行所有货物的接收和中转邮寄,而香港清关业务则与国内知名物流签订长期代理清关服务,在短时间内用最快捷、最省时省事的方式把小蓝瓶送到国内每一位需要防脱育发的朋友手中。

看到这里,不难发现小蓝瓶从选料、研究、生产再到每一份奖项、认证、运输、瑞士联邦博士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十分尽心的做到了一份产品,一份安全,一份保障,采用了非化学药植物精华引领育发生发的新时代。这也难怪能在全球22个国家内获得健康产业领域和市场的认可,由此可见想要从根源上改善防脱固发,头皮生态问题可选瑞士联邦博士育发精华作为你生发育发的好拍档。最后希望每一位“秃头小宝贝”都能美丽装扮,自信“发”现,个个头顶一片青天,心中一个信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