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惠尔顿新品即将上线,智惠智享版以尖端技术打造产品“新意”

时间:2023-05-17 14:24:25来源:搜狐

近日,惠尔顿新品即将上线的消息成为了儿童安全座椅领域的“头条”,在将于5月18日举办的宁波惠尔顿20周年庆活动中,惠尔顿将诚邀来自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以及玩具和婴童行业的业内人士共同见证惠尔顿2023新品“智惠”的发布。

来自官方的信息显示,,5月18日当天,“惠有大事”之一,智惠智享版全新一代智能儿童安全座椅将重磅上市,该产品不但采用了先进的设计理念,还引入了一系列尖端技术,得知消息后的消费者们对这款儿童座椅充满了期待。

众所周知,惠尔顿一直秉承“孩子的安全,就是我们的使命!”,全公司坚定信念,力争将品牌系列产品打造成为业界一流。“利他 感恩 创新 务实”是惠尔顿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与深挖,全新一代的产品,有望进一步增加潜在用户的购买欲,为新一轮市场竞争做足应战准备。

即将上市的智惠智享版极为重视产品的安全性能,它采用了基于高端科技的智能系统,具备安装检测异常报警功能,全方位地对座椅的安全状态进行监测。在此基础上,产品还配备了BOND-纽带婴童防遗忘提醒系统,当家长与孩子的距离大于警告距离时,智能系统会快速地发出SOS危险信号,同时父母手机的APP上也会自动收到遗忘提醒,为儿童们构建起牢固的安全防护体系。

据了解,惠尔顿在产品的研发设计阶段,针对众多的客户群体进行了深入的调研,深挖用户对儿童安全座椅产品使用的痛点需求。在智惠智享版这款新品上,消费者们将会明显地感受到产品升级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外观设计再进阶,全新的视觉体验,增添独有的高级感,展现真正精品价值;提高智能系统配置,辅以强大的产品力,实现智能化新突破。这样的升级使得安全座椅在安装使用过程中更好用、更便捷、更安全,可以满足不同家长以及儿童的需求。

此外,智惠智享版还是一款细节感满满的产品,考虑到在久坐的情况下儿童对温度和通风条件有着较高的需求,智惠智享版这款新品还采用了智能通风降温辅助系统,可以对座椅的温度以及通风情况进行智能化的调节,以给儿童们创造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值得关注的是,新品另有行业首创智能功能尚未对外透露,更多惊喜敬请期待新品发布会。

更多直播详情请关注惠尔顿安全座椅视频号

20年来,惠尔顿诚挚对待每一位用户,为更多家庭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当天的发布会活动!

 
(责任编辑:白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