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BA球星王少杰助阵,伊利QQ星奶粉“小小CBA榛高篮球挑战赛”东莞站圆满举办

时间:2023-05-04 16:04:48来源:搜狐

4月29日,由伊利QQ星奶粉举办的“小小CBA榛高篮球挑战赛”东莞站圆满落幕,现场不仅设置了丰富的篮球活动,更有CBA球星王少杰惊喜亮相。活动现场,伊利QQ星奶粉还与皇婴汇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助力中国儿童健康成长为导向,整合优质资源,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1.png

伊利QQ星奶粉代表、王少杰、皇婴汇代表合影

球星王少杰空降“篮球之城”榛高篮球挑战赛受热捧

今年3月,伊利QQ星奶粉与小小CBA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小小CBA榛高篮球挑战赛”,这项儿童篮球赛事集比赛、培训、选拔、社交、营养补充于一体,参与活动的孩子还有机会进入训练营和夏令营,在专业教练和明星球员的指导下,接受系统的篮球训练,离自己的篮球梦想更进一步。截至目前,伊利QQ星奶粉已经联合50个母婴系统在全国52个城市举办了“小小CBA榛高篮球挑战赛”,近万组家庭参与活动,挑战赛将一直持续到6月,家长可通过QQ星奶粉微信公众号进入小程序进行报名。

2.jpg

小小CBA榛高篮球挑战赛

伊利QQ星奶粉品牌代表表示,伊利QQ星奶粉在全国陆续开启“小小CBA榛高篮球挑战赛”,希望以儿童篮球赛事的形式,把篮球梦想的种子撒在更多小朋友们的心中,通过篮球运动和专业营养帮助全中国3-10岁的小朋友们成长快人一步。

3.png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技巧障碍赛”“3V3 BOSS挑战赛”等多种形式的比赛和互动游戏,让不同水平、年龄阶段的孩子都能更好地体验篮球运动。CBA著名球星王少杰更惊喜亮相活动现场,不仅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专业的篮球技术指导,还与小朋友们同场竞技、大秀球技,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王少杰表示,自己刚接触篮球的时候,年龄和现场的小朋友们差不多。小朋友们想要打好篮球,需要坚持篮球训练,日常也要补充优质营养,提高身体素质,营养和运动要“两不误”。

4.png

王少杰和小朋友们进行“1V5梦想挑战赛”

动补结合 科学运动更需专业营养加持

要想让孩子们拥有强健的体魄,离不开全方位的营养供给。伊利QQ星奶粉不仅精心布置了互动体验区,让孩子们过足“篮球瘾”,还为到场的小小篮球运动员们准备了营养补充——QQ星奶粉试饮区“榛高活力站”,为孩子们“加满能量”。

5.png

伊利QQ星榛高儿童奶粉

3-10岁的孩子们正处在成长黄金期,在这个阶段,他们的身高、体质和大脑都在快速发育,对于营养元素更是有着高于成人的特定需求。伊利QQ星专注儿童营养研究18年,专注为处于成长黄金期的儿童量身打造专属营养配方,其中的QQ星榛高儿童奶粉,奶源源自珍稀A2生牛乳,更亲和人体,特含1200mg钙/100g奶粉、维生素D、维生素K2组成的“榛高因子”,更有乳铁蛋白、酵母-β葡聚糖以及16种营养素,满足成长黄金期儿童的每日营养所需。

6.jpg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伊利QQ星奶粉与皇婴汇的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双方将“守护中国儿童健康成长”作为共同目标,整合渠道优质资源做好市场的拓展,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福利活动与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孩子们的成长,需要梦想和精神力量,也需要优质的营养。伊利QQ星奶粉始终以守护中国儿童健康成长为己任,联合小小CBA举办“榛高篮球挑战赛”,希望在“体育运动+营养补充”双向结合的加持下,吸引更多中国儿童加入到篮球运动中,为儿童篮球体育发展赋能,也助力中国儿童成长快人一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