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加坡品牌Carrie加俐进入中国,为活力儿童带来洗浴欢乐

时间:2023-08-01 17:46:58来源:搜狐

新加坡儿童洗护品牌Carrie加俐诞生于维布络安舍(Wipro)集团。据悉,中国家喻户晓的艾诗、罗曼诺、威洁均属于维布络安舍集团旗下。作为新加坡领先的婴儿和儿童专用个人护理品牌,Carrie加俐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市场上畅销20多年。“Trusted by Parents, Loved by Kids”,Carrie加俐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鼓励孩子们在洗澡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主张让孩子享受快乐的洗沐时光!

4+儿童设计,Carrie加俐独有的活力配方

Carrie加俐基于庞大的儿童用户数据分析以及多年的技术研发经验,精准把握4岁+孩子更富有活力的特点,提出了产品研发的核心“活力金三角”:活力配方、活力设计和活力香氛三个维度结合的儿童洗浴方案,让孩子爱上洗澡,享受洗浴时光。

Carrie加俐儿童洗护产品的活力配方依照清洁平衡公式进行设计,将温和清洁、修护屏障、平衡弱酸三效合一,温和呵护活力儿童。Carrie加俐沐浴露采用椰油基葡糖苷作为清洁成分,这是一种孕妇、婴儿也可以使用的高端APG表面活性剂;同时洗护产品添加维生素原B5帮助皮肤屏障修护,让皮肤/毛发更健康更具抵抗力。Carrie加俐洗护产品整体呈弱酸性,更接近亚洲儿童皮肤PH值,温和无刺激,使用更安心。

Carrie加俐全系列洗护产品瓶身外观采用活力满满的高饱和度绚丽色彩,加上小象鼻子造型的泵头与可爱的象腿瓶型,满瓶童趣,培养孩子独立洗护的卫生习惯。

Carrie加俐活力香氛理念认为,甜美清新的气味更加适合活力儿童的天性和嗅觉发展。Carrie加俐儿童洗护产品由Wipro香氛大师Tim Masters根据儿童活力天性特别研调,让孩子在甜美的水果香氛中尽享洗浴时光。

Carrie加俐与它的森林朋友,陪伴孩子享受沐浴时光

Carrie加俐从4岁+孩子充满活力、顽皮可爱的特征出发,设计了一系列的IP形象,受到新加坡、马来西亚小朋友们的欢迎。Carrie加俐小象是其中的“灵魂人物”,贴合该年龄段儿童的特点,被赋予了爱运动爱探险、活泼好动的性格特点。消费者表示,这样的IP设定能帮助家长通过趣味颇丰的游戏,引导孩子爱上洗浴、自主洗浴。

目前,Carrie加俐已在中国推出儿童沐浴露、儿童洗发水、儿童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洗护三款口碑产品,在满足儿童肌肤清洁健康需求的同时,从多维度培养孩子的发展和良好习惯,引领孩子享受活力充沛的幸福童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