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惠尔顿20年再出发,以智能化技术为驱动力通向“星辰大海”

时间:2023-05-31 17:34:04来源:搜狐

惠尔顿专研儿童安全座椅20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最早通过欧洲权威机构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畅销全球68个国家。秉承创新理念,专注设计研发,站在成立20年起跑线上的惠尔顿,深度洞察儿童安全座椅的行业发展与市场需求,在智能化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将凭借着智能技术这一强驱动力,坚守初心,继续高质高效的发挥企业发展活力。

自主研发 助力品牌发展

惠尔顿从成立之初技术上的匮乏,再到填补行业技术空白,最终走上自主知识产权的道路,智能化技术实力稳居业内前列,并于2022年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成为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中国智造成为了惠尔顿的DNA。

惠尔顿每年新品开发及新技术研究投入巨大,2019年起研发技术投入占全年销售额10%,2020年更是达到12%以上,拥有数字化智能生产基地的同时,持续培养高精尖专业技术人才,产品技术一直领先行业水平;积极与国内外专业设计团队合作,高标准高品质创新,完成多个行业首款。坚持高研发投入,持续提升企业附加值,为企业多维度发展赋能——在这种理念的引领下,惠尔顿交出了一系列耀眼的成绩单,成为了第一家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获得欧洲认证的中国企业、第一家推出防侧撞装置技术的企业、第一家推出智能安全座椅的企业……

研以致用 为爱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惠尔顿在技术上的持续发力,让其有力地推动了整个行业的技术水平,并产生了一系列在业内具有引领性的产品。以C型蛋壳舱设计为例,惠尔顿秉承着安全座椅除了“安全”外,更要注重宝宝骨骼发育带来的影响及使用舒适度,因此这一设计中,使用空间更大,承重可达72斤,同样适用于更重量感的宝宝或者是大龄儿童。

在前日新上市的“智惠”新品中,惠尔顿的智能化技术应用得到了强有力的显现。这款“智惠”智享版搭载了惠尔顿智能系统2.0,是一款颠覆性的产品,使用了惠尔顿的30多项专利技术,包含了多个发明专利——儿童座椅具备自动感应旋转功能,车门打开即可将座椅旋转90度,便于宝宝入座;其内置的HAWK-EYE鹰眼系统,可以监测ISOFIX、卡扣、旋转和支撑腿,针对安装检测异常状况进行快速报警;BOND-纽带婴童防遗忘提醒系统,则可以在家长与孩子的距离大于警告距离时会快速地发出危险信号,极大提升座椅的安全性能;通风功能与自检低温保护功能,更是让产品的舒适健康体验得到大幅升级。

智能化前瞻探索 推动行业发展

儿童健康发展是国之未来,据悉我国有超过四成的家长不使用安全座椅,随着新时代的父母对儿童安全意识与认知的快速提升,2021年6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正式实施,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首次纳入法律规范。由此可见,儿童安全座椅的市场前景也将更为广阔。惠尔顿作为行业领跑的第一梯队品牌,积极参与行业法规的健全,把技术优势转化为法规资源,对消费者负责,助力行业发展——2022年,惠尔顿牵头发布了全球首个智能安全座椅行业标准,在当今智能技术向各个行业深度渗透的情形下,这一标准的发布有助于让各家企业“有据可依”,推动智能化技术在安全座椅行业的规范化、有序健康发展。

过去的20年,惠尔顿专注品质,极致创新,强塑企业竞争力。未来,惠尔顿将面对更多挑战,凭借“利他、感恩、创新、务实”的核心价值观,顺应时代需求,以更智能化的技术力量驱动企业新的发展增长,以长远的前瞻视野和探索精神助力行业未来,实力践行“为全世界家庭的传承安全保驾护航”的诺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