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专业集训 快乐研学,伊利QQ星奶粉“大山雏鹰成长计划”助力山区儿童追梦

时间:2023-08-11 14:44:03来源:搜狐

近日,伊利QQ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小小CBA榛高篮球挑战赛”训练营呼和浩特站活动正式举办,四川凉山黑鹰队、云南香格里拉白水台小学博爱篮球校队的成员们,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篮球儿童,一起接受了QQ星奶粉为孩子们准备的CBA专业篮球训练。呼和浩特是伊利集团总部所在地,因此QQ星奶粉在训练营活动次日,还特别准备了一场定制研学之旅,带孩子们参观了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敕勒川生态智慧牧场以及草原乳文化博物馆。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与孩子们一起组起“奶局”,畅聊梦想,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伊利QQ星奶粉“小小CBA榛高篮球训练营&研学之旅”)

榛高篮球训练营火热开展 大山雏鹰入营挑战

今年3月,伊利QQ星奶粉与小小CBA达成官方战略合作,并携手打造了小小CBA榛高篮球挑战赛,面向全国3-10岁儿童发起招募,至今已举办数百场活动,吸引万余组家庭参与其中。伊利QQ星奶粉希望通过开展系列挑战赛活动,用专业的教练人员、训练课程以及科学的营养支持,给这群怀揣篮球梦想的孩子们提供营养助力,帮助他们提升篮球技能。

目前全国选拔赛阶段已结束,半决赛暨训练营活动正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中,从中脱颖而出的孩子将前往青岛,参与总决赛对决。本次呼和浩特训练营,伊利QQ星奶粉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营训活动,配备拥有多年执教经验的前CBA球员作为教练,为孩子们带来了专业的篮球知识和技能。

(孩子们在小小CBA榛高篮球训练营接受专业训练)

此次呼和浩特站训练营还迎来了一群来自大山的小朋友。2022年,伊利QQ星奶粉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伊利营养2030·大山雏鹰成长计划”,以儿童营养支持、儿童营养教育、儿童营养科研“三位一体”公益行动助力山区儿童成长,两年内先后向四川大凉山及云南香格里拉的孩子们捐助奶粉,并为白水台小学的孩子们成立了博爱篮球校队、送去专业篮球设备及训练器材、安排专业篮球教练定期到校开展篮球训练。本次训练营活动,伊利QQ星奶粉也特别邀请了凉山黑鹰队和白水台小学校队的小队员们到场,与其他来自全国各地的孩子们一同接受CBA专业训练,相互切磋,在这个暑假留下关于篮球和成长的美好回忆。

(孩子们获得训练营结营证书)

智慧牧场和奶粉工厂实景研学 解锁全新成长体验

训练营活动次日,伊利QQ星奶粉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研学之旅。孩子们在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沉浸式体验伊利工厂的“智造”技术,直观感受全球领先的乳品加工工艺,了解奶粉的生产过程;在北纬47°黄金牧场——敕勒川生态智慧牧场,实地感受优质好奶源,与小奶牛们亲密互动;在草原乳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乳文化和历史。

(孩子们在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参观学奶粉制造工艺)

(孩子们在敕勒川生态智慧牧场与小牛犊亲密互动)

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也现身研学课堂现场,一边带着孩子们冲泡QQ星奶粉,一边向大家介绍健康饮奶知识,“泡奶粉的过程中,一定要先倒水,再加奶粉,同时水温不要太高……”泡好奶粉,潘刚和孩子们开心地碰杯。初次相见,潘刚还将带有CBA球星签名的篮球递到孩子们手中,大家也将亲手描绘、寄寓梦想的图画送给“潘伯伯”。短短的相会,潘刚成了孩子们的“大朋友”。

面对这群喜欢运动、爱打篮球的孩子,潘刚说,“你们现在正是长身体、长知识的时候。这次来健康谷研学参观,希望大家能学到很多有趣的知识,开启一段奇妙的成长之旅。”他还鼓励孩子们要多锻炼身体,多喝牛奶,让身体长得像小牛一样强壮,以后为国家多作贡献,成为栋梁之才。

(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与孩子们一起“干杯”

(潘刚和孩子们互赠礼物)

全面价值领先融入基因 做孩子成长守护者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提出的“全面价值领先”战略目标,始终是伊利QQ星奶粉全力行动的指引,“伊利营养2030·大山雏鹰成长计划”正是通过营养物资捐助、健康知识科普等系列公益行动,全面守护山区儿童成长。

本次训练营与研学活动,QQ星奶粉特别邀请到来自凉山黑鹰队与白水台小学校队的孩子们参与,通过营养助力与公益助学,承担“乡村振兴战略”的社会责任,践行社会价值领先目标。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伊利员工全程陪伴着孩子,为孩子们准备训练装备、冲泡奶粉补充营养,与孩子们一起烘焙、一起研学,为孩子们带去关爱与温暖。伊利QQ星奶粉品牌代表表示,“我们先后与凉山黑鹰队以及白水台小学的孩子们结缘,希望用篮球这条纽带,去陪伴和帮助他们追寻自己的梦想。未来,我们QQ星奶粉也希望用更优质的营养,帮助全中国3-10岁的孩子健康成长。”

(QQ星奶粉员工陪伴孩子们参与训练营及研学活动)

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着祖国的未来,作为伊利旗下儿童乳制品品牌,伊利QQ星儿童奶粉始终积极引领行业、承担社会责任,守护全国3-10岁的孩子们健康成长,并以公益行动助力山区儿童勇敢追梦。未来,伊利QQ星奶粉也将持续帮助全中国处于成长黄金期的孩子们成长快人一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