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浣小亲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助消化不积食宝宝肠道更健康!

时间:2023-12-12 13:44:45来源:搜狐

  浣小亲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助消化不积食宝宝肠道更健康!每当小宝宝出现消化不良时,医生就会建议给宝宝服用益生菌来调节肠道菌群,但是,很多家长朋友不知道益生菌需要吃多久,是否可以长期食用,今天就来和大家解析一下国内知名益生菌品牌——浣小亲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这个问题。

  浣小亲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浣小亲益生菌富含四种适合婴幼儿食用的菌种:动物双歧杆菌Bb-12、乳双歧杆菌Bi-07、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HN001;120亿/袋活性益生菌,对促进消化、预防过敏、恢复均衡、缓解腹泻腹胀、促进吸收以及减轻便秘具有很好的帮助作用。浣小亲菌株源于美国杜邦和丹麦科汉森这两大进口国,进口益生菌菌种,宝宝吃着家长更放心。

  浣小亲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浣小亲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如果你家的宝宝消化不良、伴随奶瓣、绿便、泡沫状大便、便便有黏液、便便干、有肠绞痛、免疫力低、过敏、乳糖不耐受、脾胃虚弱等等情况,都可以选择浣小亲益生菌来调理,多款益生元促进益菌生生长,恢复肠道健康,活性益生菌,可有效改善肠胃功能,而且可以长期使用。”

  张女士说,“益生菌我还是很看好浣小亲品牌,宝宝以前也用过别的品牌益生菌,但是消化不良、积食的问题没有明显改善,好朋友推荐浣小亲给我,我就给宝宝买了一盒,效果很明显,用了半盒左右,孩子明显排便顺畅了,肚子也不经常咕噜咕噜叫了,也愿意吃饭了,原来孩子因为不消化,所以吃饭特别费劲,现在,宝宝一直在吃浣小亲,吃饭香,身体棒,好长时间都没有感冒过。”

  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如今浣小亲在很多家长朋友们心中都是非常有效果的益生菌品牌,不仅能够帮助宝宝调理肠胃健康,让宝宝远离积食困扰,肠道健康了,吃的好睡的香,身体越来越好,免疫力也自然提高了,宝宝健健康康的,家长们就非常省心。

  浣小亲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助消化不积食宝宝肠道更健康!浣小亲益生菌之所以很好用,因为每袋产品中含有120亿活菌,远超市面上其他品牌益生菌的活菌含量,并且活菌数越高效果越好,并且浣小亲采用三重冻干包埋技术,保持菌体活性,同时具有较高的耐胃酸、耐胆碱能力,体内存活率高达90%,这就是浣小亲益生菌好用的原因所在。

  浣小亲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权威育婴专家推荐品牌,安全、放心,可以长期食用守护宝宝健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