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聚力身高管理,深度拥抱渠道,喜贝高牛小牛闪耀上市!

时间:2023-12-11 15:55:40来源:搜狐

2023年,母婴行业正式从“淘金时代”进入“炼金时代”,原有的母婴渠道经营模式无法适应后疫情时代“变革”后的消费习惯,革新、求变、探索一条可持续良性发展的道路成为行业关注的重点。

 

早在2019年,婴童行业儿童身高管理标准发起者喜贝高就提出了:“以消费者为核心,才能让品牌和门店长久”的理念,立足当下家长关心的儿童成长重点:身高,坚持走科学身高管理道路。他们以全国著名身高管理专家蒋竞雄博士《儿童身高促进综合干预体系》为指导,向家长和渠道科普儿童身高管理的意义——孩子的身高可以通过后天管理突破遗传,达到理想身高,越早管理效果越好!

 

而给家长科普身高管理,首先要带教好店员,这两年,喜贝高一直在做这件事:培训店员学习系统身高管理知识,截止到2023年12月,全国近万家门店通过喜贝高身高管理进阶课程,系统了解身高管理,部分店员考取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儿专委《儿童身高管理指导师》资格证,帮助家长为孩子建立身高管理档案、1个月一监测、3个月一评估、6个月一优化,定制化身高管理方案,帮助更多孩子实现理想的成年身高。

 

据了解,在儿童身高管理方案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营养补充,针对不同孩子的生长情况,喜贝高也在不断完善营养解决方案。

这一次,又一重磅新品——喜贝高牛小牛儿童成长奶粉闪耀上市!聚力身高管理,深度拥抱渠道,根据蒋竞雄博士五维身高管理体系进行配方研发,从骨骼生长、睡眠吸收、肥胖抑制等维度出发,使用A2生牛乳奶源,特别添加初乳碱性蛋白、赖氨酸、高钙等营养成分,助力孩子成长跃分!

 

在连线喜贝高牛小牛事业部责任人时,对方表示:“大部分门店现在都在做减法,希望通过找准核心定位,为消费者做深度服务,比如这两年兴起的身高管理门店、过敏调理门店等……所以对品牌来说,有好的产品支撑是基础,但关键是在于完善的营销模式和专业的团队服务,喜贝高牛小牛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作为喜贝高旗下的新兴品牌,牛小牛将沿用喜贝高身高管理整套服务体系,这将于品牌的后续发展大有助益,毕竟喜贝高的整套身高管理商业模式已经沉淀了4年之久,我们也期待牛小牛带给渠道和消费者新的惊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