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聚焦更好吸收,新西兰食养品牌OnRee昂睿开拓科学更多可能

时间:2023-08-23 17:52:22来源:搜狐

新西兰新锐健康食养品牌「 OnRee 」,已于近日登陆中国市场。

OnRee 新西兰总部表示,希望将 OnRee 数十年研习积累的品牌自有海外医学理论体系「 3Lines™ 贝多芬广域协同增效理论 」与中国精英运营团队相结合,为中国新一代用户带来匹配其需求的高质、高效、高体验的产品。

 

同时,OnRee核心科研团队基于医学理论体系,首创「 3Lines™ 贝多芬广域协同增效理论 」,基于该理论,OnRee在「 仅关注原料 」的传统产品基础上再迈半步,通过「 优质原料补益 + 配方协同增效 & 全面覆盖需求 」多一层级助推,带来更胜一筹的补益效果。

代际更替,Z世代人群消费观念如何变化

随着时代变迁,以“成分党”为代表、从小接受高素质完备教育并伴随信息浪潮成长的Z世代成为当下新兴消费者主流群体。这些平日里购买饮品、零食都会翻看营养成分表、利用健康APP计算热量的用户天然地受到营养健康知识熏陶,拥有不止“食养”,更要“科学食养”的意识。

这些用户在选购营养品这一与预防医学体系强相关的产品时,自然不满足于产品仅停留在原料层面,对原料来源及质量进行单一介绍。他们同时更关注营养品配方是否有体系性的专业理论指导支持,希望产品中每一个成分添加都有缘由、有目的。将五六种甚至二十几种维生素矿物质堆入一粒补剂的传统营养品,已不足以让他们相信其会具备更好的服用结果,反而可能会让他们产生“是否会造成更大身体负担”的忧虑。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OnRee应运而生。

Z世代新贵独属,更专注吸收的OnRee魔法小方™

针对于Z世代消费者「配方有缘由、吸收无负担」的需求,OnRee作为以科学理念为核心的新锐品牌,举重若轻地依托品牌自有科学理论「3Lines理论」,基于用户对服用营养素背后本质指向的用户健康目标进行反向推导,从而对每一款产品的配方进行定向、定性、定量的深度设计,为用户提供更易吸收、高效无负担的健康补剂,也即OnRee魔法小方™。

或过度强调成分单一导致服用效果差、或过度堆料造成身体过高负担;相较过往充斥市场的“白饭类单一补剂”或“杂烩类堆料补剂”,OnRee魔法小方™实质是基于“单个补剂”这一最小也最易坚持服用的规格,制定浓缩于一粒的、目标导向的最微型健康服务方案,“炒出一盘好菜”,为用户提供「 恰当且高效 」的健康补益。

OnRee 希望通过精准、适量、全面供给营养,激活更多营养素间关联反应,并设计高维度作用路径,深挖3种营养成分的全部效能,让产品合理且高倍率地吸收,从而使用户快速达成健康目标。

同时,OnRee不仅关注生理层面的营养补益,更注重用户心理层面的感受与情绪。OnRee通过革新品牌及产品设计,基于品牌内涵高质量且符合当下用户审美意趣地塑造产品形态及视觉表达,并在每个环节优化产品交互体验,让用户能够被尊重、体面地使用产品。OnRee相信,健康产品的实际含义不仅在于补充营养缺口,更在于通过补充缺口,实现你预期的目标,为你带来轻松、积极、充满活力的美好生活。

不止补益,OnRee希望开拓科学的更多可能

作为新锐品牌,OnRee持续以Z世代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和价值主张为一切根基。不止提供补剂,而是一以贯之地,基于 3Lines™ 核心理论驱动产品从原料含量到配方设计的全部塑造,并进行深度、前沿且易懂的科学内容输出。

OnRee希望借助Z消费者用户对营养产品本身强烈探求欲,对产品配方背后意蕴的海外医学理论进行深入浅出解读,满足用户最强烈的、对营养产品相关知识的获取需求,缓解健康焦虑,提升对健康科学的认知,从而让国人健康意识得以真正提升。助力每一位OnRee用户轻松成为科学营养专家,是OnRee生而致之的使命,也是OnRee前行的不竭动力之源。

期待OnRee未来带给我们的更多精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