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定义有机奶粉配方新高度 金领冠塞纳牧突破传统有机再升级

时间:2023-11-30 11:30:10来源:搜狐

近日,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再度升级,凭借首款[1]有机HMOs母乳低聚糖,不仅为其顶配[2]配方再“加分”,也为宝宝提供了更加强大的内在保护力,打造了中国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高品质标杆。

 

202311291718441689445802.jpg

 

特含首款有机HMOs 成就强大保护力

一直以来,金领冠塞纳牧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坚持科研赋能推动配方升级。基于伊利21年母乳研究成果,此次金领冠塞纳牧奶粉再次突破传统有机,升级为首款HMOs有机奶粉。HMOs母乳低聚糖是母乳中第一大活性营养[3],在婴幼儿自护力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全新升级的金领冠塞纳牧特含5种有机HMOs母乳低聚糖,添加高量低聚半乳糖(GOS),经过独特的酶水解技术,含有更高的母乳低聚糖HMOs,助力宝宝构建更加牢固的保护力屏障。

多维实力领跑有机奶粉行业 全方位赋能宝宝成长

作为科学喂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金领冠塞纳牧始终坚持专注奶粉配方的研发与创新,持续为有机品质加码。此次全新升级后的金领冠塞纳牧,不仅特含首款有机HMOs母乳低聚糖,其他配方成分的实力也同样过硬,在保护力、吸收力以及认知力三个维度打造更贴合宝宝营养需求的有机配方奶粉,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金领冠塞纳牧含有高量珍稀乳铁蛋白加上有机活性蛋白OPN[4],与HMOs强强联合,赋予宝宝成长加倍保护力;首款[5]有机OPO,搭配4倍[6]活性益生菌,助力宝宝更好地吸收关键营养;辅以脑磷脂+高量DHA“脑黄金组合”,为宝宝成长黄金期认知力发育提供营养支持。除此之外,金领冠塞纳牧的配方中有机OPO、乳铁蛋白和DHA三大关键营养的含量均十分突出,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全新升级的金领冠塞纳牧,以母乳研究前沿成果不断打破中国婴配粉的配方“天花板”,为中国宝宝提供更科学、专业的营养方案。未来,相信金领冠塞纳牧会继续用前沿科研成果为产品赋能,持续引领奶粉品质迭代升级,以科学营养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1] 首款指金领冠旗下首款,有机HMOs指有机低聚糖来源的HMOs,指产品中含有3‘-唾液酸乳糖、6’-唾液酸乳糖、3‘-半乳糖基乳糖、6’-半乳糖基乳糖、3-岩藻糖基乳糖5种营养成分。

[2] 对比产品升级前

[3] 基于部分已发表的文献报道中人乳活性成分的含量估算,母乳低聚糖在人乳生物活性营养中含量排名第1,约占超50%, 1. Moreno-Vilares, J. M, & Galiano-Segovia, M. J. Bioactive Food as Dietary lnterventions for Diabetes,2013.555-570; 2.荫士安,人乳成分一存在形式、含量、功能、检测方法; 3.Giuffida F, et al.Nutrients,2016, 8(11): 715; 4. Affolter M, et al.Nutrients. 2016.8: 504; 5. Liao Y , et al. Journal of Proteome Research. 2017.16:4113-4121: 6.Lindahl l E l,et al.Nutrents, 2019. 11:222)

[4] 有机牛乳来源的活性蛋白OPN

[5] 金领冠旗下首款添加有机OPO

[6] 每克金领冠塞纳牧奶粉中活性益生菌的添加量为4x106CFU,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对产品中活性益生菌的活菌数标准为每克≥106CF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