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阳性怎么办,试试mikibobo幽门益生菌牙膏

时间:2023-10-11 11:56:56来源:搜狐

中国疾控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等单位发布了《中国幽门螺杆菌感染防控》白皮书,系统介绍了幽门螺杆菌感染相关疾病和疾病负担以及在我国的流行状况,并提出应对策略与建议。白皮书指出,我国幽门螺杆菌人群感染率近50%,不同人群感染率在35.4%~66.4%之间。那么,什么是幽门螺杆菌?它和胃癌有何关系?哪些人是容易感染幽门螺杆菌的高危人群?感染了幽门螺杆菌需不需要治疗?

什么是幽门螺杆菌?

幽门螺杆菌是一种与多种重大慢性疾病相关的致病菌,具有传染性。幽门螺杆菌在不同地域、不同人群感染率有较大差异。与社会经济条件和卫生条件相关,饮食习惯与幽门螺杆菌感染的发生密切相关。我国幽门螺杆菌人群感染率近50%,不同人群感染率在35.4%~66.4%之间,农村感染率高于城市,成人感染率高于儿童。幽门螺杆菌具有人群感染率高、疾病负担重、耐药率高的特征,可引发包括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等多种胃肠道内外疾病,严重情况下可引发胃癌。

 

微信图片_20231010195804.jpg

 

mikibobo幽门益生菌牙膏的原理

含有活性益生菌的牙膏,如活性益生菌牙膏,可以调节口腔内菌群,改善口腔环境,对于口腔中的幽门螺杆菌具有一定的抑制作用,促进疾病恢复。mikibobo幽门益生菌牙膏,与全球知名口腔专科医院联合开发,除了可以深度清洁口腔,还通过益生菌调节,破坏幽门螺旋杆菌的生存环境,从而起到预防和缓解作用。

白皮书提示,个人是预防和降低幽门螺杆菌感染危害、保障身体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个人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特别是提倡公勺公筷的进餐习惯。此外,政府应加强幽门螺杆菌感染危害的科普宣传,特别是将其纳入国家学龄前儿童习惯养成和中小学卫生健康管理课堂。通过提高个人卫生健康素养,有效减少幽门螺杆菌的传播风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