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山雏鹰圆梦CBA全明星,“小小CBA·QQ星奶粉榛高挑战赛”领航开启

时间:2024-03-04 18:36:45来源:搜狐

3月1日至3日,2024CBA全明星周末活动在厦门凤凰体育馆举行,最终由周琦、赵继伟领衔的南北明星队展开了精彩的对决,南区明星队以138:122战胜北方明星队,胡明轩荣获全场比赛的MVP,黎伊扬获得技巧赛冠军,原帅斩获三分球大赛冠军,万磊(外卡球员)获得扣篮王。

除了激动人心的巅峰赛事,全明星周末还上演温情一幕,来自云南白水台小学的两名山区小球员再次见到了“师父”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结缘于伊利QQ星奶粉“大山雏鹰成长计划”的他们,展现了一段特殊的公益师徒情。

此外,一群特殊的篮球“宝贝”,也成为赛场的一大看点,由厦门当地幼儿园小朋友组成的QQ星奶粉代表队,带来萌趣十足的篮球表演,拉开了“小小CBA·QQ星奶粉榛高篮球挑战赛”2024年新赛季的序幕。

 

图片1.png

 

阿不都沙拉木和小朋友们共同开启“小小CBA·QQ星奶粉榛高篮球挑战赛”

 

阿不都师徒重聚全明星 公益点亮大山儿童篮球梦

此次全明星周末,除了CBA球员的璀璨星光,两位特殊的山区小球员也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就是来自云南香格里拉白水台小学“博爱篮球校队”的球员代表和晓冬、罗富冬。去年5月,“伊利营养2030·大山雏鹰成长计划”公益行动落地云南,QQ星奶粉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帮助白水台小学成立了“博爱篮球校队”,送去篮球、训练设备和营养支持,作为“QQ星奶粉梦想大使”的阿不都沙拉木,也因此与孩子们结缘。此次全明星,QQ星奶粉将孩子们带到现场,阿不都沙拉木与两位“小徒弟”再次相见,他感叹孩子们不仅个头儿长高了不少,球技也有很大的提升,未来希望还能继续加入到公益行动中,让更多的孩子能爱上篮球这项运动。

 

图片2.png

 

阿不都沙拉木与和晓冬、罗富冬

 

伊利QQ星奶粉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的“伊利营养2030·大山雏鹰成长计划”,以儿童营养支持、儿童营养教育、儿童营养科研“三位一体”为根本,以物资捐赠、营养科普、梦想关爱等切实行动,为山区儿童送去关怀与温暖,并助力他们健康成长、勇敢追梦。未来,QQ星奶粉的公益行动也将走向更多地区,并不断落实和升级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们从中受益。

 

萌篮球天团登场 榛高篮球挑战赛再起航

赛间休息时,一支超萌篮球“天团”的表演,则带来了更多趣味,并让人感叹未来可期。由24名厦门当地幼儿园小朋友组成的QQ星奶粉榛高篮球挑战赛代表,献上了一段萌趣十足的篮球表演,双手拍球、坐地拍球,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宣告着“小小CBA·QQ星奶粉榛高篮球挑战赛”2024年新赛季再次起航。

 

图片3.png

 

 

图片4.png

 

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精彩的篮球表演

 

“小小CBA·QQ星奶粉榛高篮球挑战赛”已连续举办三年,活动覆盖上百座城市,联合线下母婴系统、门店,打造了嘉年华、训练营、夏令营层层选拔的活动形式,累计吸引3万多组家庭参与,为数万名儿童提供了CBA专业篮球指导以及专业的营养支持,助力众多怀揣篮球梦的孩子们圆梦球场。2024年,挑战赛将整体升级,规模更大、软硬件更完善,预计也将会有更多球星参与其中,为孩子们提供专业指导与帮助。

 

动补结合赋能科学增高 助力全中国儿童成长快人一步

QQ星奶粉希望小朋友们能享受篮球、追求梦想,更希望孩子们能坚持营养补充,为身体健康发育打下良好的基础。针对中国儿童成长发育特点和营养需求,伊利QQ星奶粉特别推出了“伊利QQ星榛高®铂金装儿童配方奶粉”,助力孩子成长发育,呵护儿童健康成长。榛高铂金装奶源选取伊利自有牧场的珍稀A2型生牛乳,更亲和人体;配方中特别添加了珍稀的“骨骼生长因子”——初乳碱性蛋白CBP,含量高达150mg/100g,更有榛高因子,含1210mg钙/100g、维生素K₂、维生素D,助力孩子的骨骼健康,同时添加65mg/100g高量乳铁蛋白和酵母β-葡聚糖,为孩子的健康加强防线。添加DHA、ARA两种优质不饱和脂肪酸,以及胆碱、牛磺酸、磷脂等,为孩子眼脑发育补充营养,以及益生元、益生菌配方专利,守护孩子肠道健康。通过加强运动和营养补充的相互结合,为中国儿童健康成长注入强劲动力。

 

图片5.png

 

 

图片6.png

 

榛高铂金装亮相全明星周末,为孩子们带来营养补充

 

伊利QQ星奶粉通过和小小CBA的战略合作,以CBA职业联赛资源,倾力打造专业儿童篮球赋能平台,并结合公益和CBA资源,持续助力热爱篮球的儿童圆梦,展现出对于儿童篮球和儿童成长的高度关注。未来,伊利QQ 星儿童奶粉也将继续以守护中国儿童健康成长为己任,延续升级公益事业和配方研发,用专业营养和实际行动,助力更多中国儿童成长快人一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