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宪法宣传周丨北京睦湃律师事务所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12-25 16:27:29来源:搜狐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实践充分证明,我国宪法是推动国家发展进步、保证人民创造幸福生活、保障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好宪法。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增强居民宪法意识,引导居民学法守法,12月6日,北京睦湃律师事务所律师走进香河园街道光熙门北里北社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宣传宪法知识,并现场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活动中,律师们向居民提供了一对一法律咨询服务,对于咨询中涉及的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贴近实际的案例让居民更加立体深刻地理解法律条文,居民们都对睦湃律师的专业能力表示赞许。

通过本次普法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宪法的精神和法治的力量;参加活动的律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刻体会到律师普法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决心今后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努力做人民满意的好律师!未来,睦湃律所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公益普法进社区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让法律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构建法治中国贡献睦湃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