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滴适宝“儿童健康与发展学术研讨专项培训”广州站成功举办

时间:2023-12-19 14:23:27来源:搜狐

2023年12月15日,滴适宝“儿童健康与发展学术研讨专项培训”第三季培训·广州站在广州日航酒店成功召开。本次培训会作为滴适宝第三季培训的开篇,综合前两季的经验创新性的在专家培训的基础上引入了营销培训培训课程,专业医师和营销专家强强联合多维赋能渠道终端完善培训新体系。广州站的培训邀请来自三甲医院、专业营销领域的6位老师亲临现场,旨在通过专业知识的讲解不断夯实渠道伙伴的专业医学技能,培养系统化营销知识,持续赋能于渠道终端动销,实现服务上的跨越式升级赢得行业未来。

会议伊始,滴适宝中国区创始人李仁俊先生致大会开幕辞。在致辞中,李仁俊表示对于母婴从业者而言,近几年我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慌乱,出生率连续六年下滑、存量减少竞争加剧、旧有的品牌格局被打破重构、渠道整合潮来势汹汹、营销经验不断失效,处于产业链上的每一环都倍感挣扎。当人口红利、市场红利、流量红利等纷纷消退的时候,向内追根溯源,持续打造自身的专业性,才能在存量减少的挤压式竞争中找到确定性增长,这正是我们持续发力不断打造和丰富滴适宝培训体系赋能渠道和门店的关键所在。

本届“儿童健康与发展学术研讨专项培训·广州站”的培训相比于前两届的培训课程有了更加全方位立体化的升级。三大升级,其一在权威营养学教授,围绕营养学术内容,结合品牌特色、渠道意向,定制专项培训课程内容。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宁志伟、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袁岚、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杨文青、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黄静娴的4位业内专家老师带来了涉及维生素D缺乏与儿童青少年健康、维生素D与早产儿健康、婴幼儿肠道健康与免疫、儿童呼吸道感染相关专业的分享和讲演。其二在私域营销专家课程,旨在深化用户关系,围绕私域营销内容,定制母婴营养品领域的实操课程。其三在营销美学专家课程,杭州增长派创始人、母婴私域运营专家闫冬和中小型零售店运营课题研究者潘文富亲临大会现场,从沟通的本质出发,围绕深入了解顾客、不得罪顾客、创新销售策略三大要素,打造深入浅出的门店营业技术课程。三个方向从专业知识培训到线上实操课程,为门店提供全链路的一站式综合培训课程。

在母婴行业“内卷加剧”的情况下,加强渠道赋能,通过线下医学和营销模式培训等形式不断完善渠道建设,不断强化品牌在终端的专业力、服务力和影响力,是赢得消费者好感与信任的关键所在。为进一步提升国民的健康营养意识,树立全民D3健康观念。滴适宝在本次会议中聘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宁志伟教授为滴适宝首席维生素D3专家顾问,进一步完善滴适宝维生素D3的科学发展体系,与行业大咖共同传递D3行业发展新声量。

2023年末,滴适宝儿童健康与发展学术研究专项培训第三季的再度启航,标志着我们继续秉承精耕细作的态度,为母婴从业者提供更系统、更全面的赋能培训,更全面地解决线下门店在转型过程中遇到各类问题。此次培训会的全面升级,进一步构建起专业医学知识+营销培训的多维赋能体系,更好地为新时代消费者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