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abu的'Brahmotsavam'于4月29日发布

时间:2021-10-24 09:46:55来源:

Superstar Mahesh Babu的Telugu家族戏剧“Brahmotsavam”,即4月29日将在全球范围内击中全球屏幕。

“该团队目前正在拍摄电影的最终日程表。还有两首歌曲必须拍摄。一旦完成,未来两个月将在后期生产。制造商计划于4月29日发布这部电影,“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由Srikanth addala指导,电影星星Pranitha Subhash,Kajal Aggarwal和Samantha Ruth Prabhu在重要的角色。

[相关帖子]

PVP Cinema生产,“Brahmotsavam”有米奇J. Meyer的音乐。

同时,Mahesh将开始在他的下一个塔米尔 - 泰卢古(Retutled的双语)上与电影制片人的双语。穆鲁瓦多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