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mmootty的Thoppil Joppan在票房与Mohanlal的Pulimurguan,Kavi UddheShathu

时间:2022-06-23 19:46:09来源:

在Onam之后,这在票房看到了很多地方的电影oozham和Oppam冲突,也有一个令人兴奋的Ayudha Pooja周末的释放。猜测是Mammootty的Thoppali Joopan将于10月7日释放,以及Mohanlal的Pulimurguan,一部歌手主任的一部电影将采取大型球员。

Kavi Uddhehishathu的制造商..? - 在周三揭示电影的第一个外观海报 - 宣布他们已经为Pooja发布了它。这部电影由Thomas Liju Thomas针对ramaniyeChiyude namathil的名声,这是一部在YouTube上进行病毒的短片。

虽然去年谈到了他短片的成功,但托马斯宣布他很快就会与ramaniyechiyude团队一起制作一个功能电影。今年早些时候,Kavi Uddhehishathu ..?由Actor Asif Ali宣布。

除了表演外,Asif Ali还在他的家庭横幅亚当的想象世界下制作这部电影。电影明星Asif Ali,Biju Menon和Naren在牵头角色,并拥有Anjana Kurien和Sija作为其女性的领导者。

同时,Mohanlal的Pulimurguan在缺少几个版本之后,最终将于10月7日击中屏幕。这部电影的拖车和视频歌曲已经设法在粉丝中创造了足够的好奇心,其中Lalettan在猎人的作用。

除了Mohanlal,这部电影也是明星Kamalini Mukherjee,Jagapathi Babu Namitha等其他人的关键角色。

Mammootty的Thoppil Joppan最初预计将在Onam上释放,但它被推迟了。现在,报告声称它可能会在票房上用Mohanlal的电影锁定角。但是,还没有官方确认。

“Thoppil Joppan将拥有所有元素,以满足所有类型的受众。不要恐慌看到标签线,说50%的酒精和50%的爱情!根据Manorama报道,Mammootty说,我保证这部电影将招待您。“他在周三在高知举行的joppan的音频发布功能中说。

在送回来的拖鞋后,Mammukka似乎最终准备好用Thoppil Joppan品尝票房成功。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大屏幕上抓住他的'Achayan'赃物中的Mammukk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