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淘礼金红包在哪里领取?

时间:2022-05-05 10:39:06来源:

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下单前都找个地方领取一份淘礼金了。所以,券妹子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怎么找到商品的淘礼金的,想要省钱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咱们先来对一下眼神,看看你知不知道我说的淘礼金是什么东西?

 

淘礼金红包在哪里领取?

 

淘礼金就是如上图所示的一种补贴福利,下单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抵扣掉付款金额。从而减少订单需要支付的款项,这是淘宝官方给出的一种福利形式。

确认过眼神以后,大家可能对上面的这种淘礼金并不陌生。但是我们往往在一些群里,看到的都是一些指定商品的淘礼金,并不能用来购买其他商品。

如果我们自己有一款想要购买的商品,从哪里找到淘礼金呢?是不是所有商品都可以有一份淘礼金呢?

答案是肯定的。

确实是所有商品都可以领一份淘礼金,只要这个商品使用这种推广模式就可以的,可以说90%以上的商品都有这样的淘礼金。

淘礼金的面额从1-100元都有的,根据商品原价的金额大小按一定比例折算的。

比如10元的商品可能可以领取3元淘礼金,100元的商品可能可以领取30元的淘礼金,而高达上千元,上万元的商品则领到的淘礼金则更多。

当然我们也不盲目的按一定的比例寄希望于超额的淘礼金,比如购买一台原价8448元苹果手机,基本上淘礼金也不可能高达几千元,既然几百元也不会有的。

 

淘礼金红包在哪里领取?

 

因为淘礼金的面额是由商家根据商品的利润多少而给出的,很多高客单价的商品,实际上利润并不是很高。

总之一句话,所有商品都是可以领一份淘礼金的。

那么去哪里领这份淘礼金呢?比如 www.youlijin.cn 就是一个这样的网站。你只需要把淘宝商品的链接发过来查一下就能领取淘礼金了,可以说非常的简单方便。

既可以使用电脑端访问,也可以使用手机浏览器访问。

如果你感觉有用,记得收藏好这个网站,下次想使用的时候就可以使用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