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最爱的妈妈

时间:2020-07-21 12:16:20来源:浏阳日报

人民路二小28班王娅茜

我的妈妈爱劳动、爱干净,家里总是一尘不染。虽然她偶尔爱唠叨,但我依然爱她。妈妈把希望和爱全给了我,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三件事:第一件事发生在我读一年级的时候,一天放学时下大雨,因为没有带伞我只能东躲西藏,这时妈妈出现了,一把充满母爱的伞撑了起来,我的心也放晴了……

还有一次上学,我忘记带琴了,爸爸去了乡下,妈妈在上班。我原本以为妈妈不会到学校送琴给我,因为上班请假是要扣工资的。我正发愁时,妈妈满头大汗地赶来了,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第三件事发生在一个晚上,我和妈妈兴致勃勃地说了许多事,妈妈认真听着,偶尔说一下她的看法。不知不觉就10点了,妈妈闭上眼睛说:“晚安,宝贝,乖乖睡觉。”妈妈总是说,晚睡不仅影响学习,还影响身体健康。

这就是我的妈妈,在她心里,我就是她的一切,她无条件地爱我,关心我的身体、学习。我爱我的妈妈!

(指导老师:胡益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