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我能吃炸鸡吗?

时间:2021-10-24 12:16:57来源:历史随想记录本1

“妈妈,我能吃炸鸡吗?”

“妈妈,我可不可以喝一口奶茶?那可乐行不行?那饮料呢?”

“妈妈,我的同学们都说薯条很好吃,你吃过吗?真的好吃吗?”

“妈妈,今天我跟同学发生矛盾了。他们都不愿意带我一块玩,说没有共同的话题,说什么东西我都插不上话,我感觉好难过。”

“妈妈,我的同学今天晚上约我一起出去吃东西,吃汉堡包,我想去,可以吗?我不吃多,就吃一点,行吗?”

没有哪个妈妈会希望自己家的孩子吃一些不健康的食物,不仅热量高,而且很上火。

父母的出发点都是好的,但是不觉得这样限制着孩子很不合适吗?孩子有自己的选择权,即使是为了健康,但也可以适当放松一下的吧?

懂点营养学的人都知道,小孩子是不适宜吃太多炸鸡薯条类的食物。那些食物都是油炸食品,如果是隔夜的话后果更严重。曾有一位宝妈因给孩子吃了隔夜的炸鸡和薯条导致全身变紫。

这样的信息无疑是让父母的心中烙下印记,所以也是能理解父母对孩子的严苛的。

当孩子想吃,父母不应该纵容,但也不应该百分百压制。看着孩子渴望的眼神,真的没有一丝丝的动摇吗?看着孩子乞求和期待的眼光,真的要打碎他们的念想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