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早啊!教视早班车来了!【2020.8.1】

时间:2020-08-01 08:16:29来源:湖南教育电视台

·@中国人 燃!《“八一”荣光》网络大课堂今晚播出

·湖南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公布

·湖南“网红”女生钟芳蓉确定志愿填报

·培训100万人,新职业打开就业“新窗口”

•@中国人  敬礼“八一”:燃!他在!

湖南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联合发表“八一”建军节慰问信,向驻湘人民子弟兵致敬!>>>详情

(视频来源:人民网)

•燃!《“八一”荣光》网络大课堂今晚播出

省教育厅发布关于组织收看“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专题课《“八一”荣光》的通知,号召全省师生、家长共同收看。>>>详情

•湖南大学新增3个本科专业

湖南大学今年新增机器人工程、精算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3个本科专业。其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类招生,第4学期末可选择分流专业。

•长沙理工大学新增招生计划200人

长沙理工大学今年招生6866人,新增计划200人,主要投放在新增专业和专项计划。其中人工智能专业80人,中外合作项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20人。

•湖南耒阳676分文科“网红”女生钟芳蓉表示,受“敦煌女儿”樊锦诗先生影响,她决定填报北大考古专业。

•科研论文数量不与奖励奖金挂钩

针对学术论文虚夸、作假问题,科技部下发通知,不将论文发表数量、影响因子等与奖励奖金挂钩,不使用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专项资金奖励论文发表。

•第23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启动,1356名学子将获资助。

•培训100万人 新职业打开就业“新窗口”

人社部《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发展报告》显示,数字化管理师、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物联网工程技术人员等成为用户最想学习的新职业。针对这一特点,人社部年内将培训100万新职业从业者。

•8月,这些惠民新规“火热上线”

居民看病逐步实现医联体网格化管理,银保监会新规从重处罚金融违法违规行为,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再次提高……8月起,一批惠民新规开始施行。

•湖南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统一为280元/人。

•湖南今年环境空气质量半年均值首达国家二级标准。今年上半年,全省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94.3%,同比上升7.7个百分点,无重污染天数。

•吉林省委决定免去《平安经》作者贺电同志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职务。

一日之计在于晨!伴随着纯净的童声美好的一天从这份“诗意”开始……

(有请今天的“小诗人”: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莲湖小学1901班 胡黎涵)

文字编辑|胡广宇版面编辑 | 胡广宇责任编辑 | 胡广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