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曾与成龙搭档《宝贝计划》的婴儿,今长大颜值逆天,不输小鲜肉

时间:2021-11-24 16:16:48来源:爆笑火锅家族说

有的小朋友是小的时候长得好看,但是长大之后就失去了小时候的可爱了,很多童星有时候也是这样。曾经和成龙一起搭档《宝贝计划》的男主角,也就是那个成龙怀里的小婴儿,长大后不仅没有长残,而且越来越帅,现在14岁的颜值不输给任何小鲜肉。

宝贝计划里面的小婴儿非常调皮可爱,才只有七个月大就能做出各种各样的表情,小婴儿的出现可以说是整部电影里面最亮眼的存在了。这个小婴儿叫做蔡志强,小时候就长得特别招人喜欢。可能很多人当时就看出来了,蔡志强是一个混血儿,所以蔡志强的颜值其实有着天生的优势。

蔡志强还不到一岁的时候就参演了成龙的电影,当然他不可能是主动去试戏的。蔡志强当时还是被爸爸妈妈抱在怀里的小婴儿,甚至话都不会说,但是就是凭着自己鬼马精灵的小表情吸引了一位著名的导演。然后就被邀请去试戏,最后成功获得和成龙一起拍戏的机会。

成龙当时就非常喜欢这个孩子,现在十多年过去了,当时被抱在怀里的小婴儿已经长成一个小大人了。蔡志强大部分时间都是和爸爸妈妈生活在澳大利亚,现在15岁的蔡志强有了更多的混血感觉。从现在他长大的样子其实还是能看出小时候影子,长大之后的蔡志强颜值逆天,混血感恰到好处不输给任何小鲜肉。

蔡志强长大不仅没有长残,反而混血感更加突出,颜值更是达到了逆天的存在。小时候蔡志强就是靠颜值吸粉的,长大之后的蔡志强,你还满意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