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根据规则的缓解:谁让他送到监狱

时间:2021-12-31 14:45:59来源:

除了像假释之类的其他优惠之外的其他优惠之外,授予Sanjay Dutt的缓解是根据监狱手动规则的,这是一名前达达法庭法官在孟买串行案件中判处六年监禁。

在判决(减少)句子后,Sanjay Dutt在2月25日在浦那靠近浦那的缅甸监狱。据马哈拉施特拉邦家庭部门表示,他因良好的行为而被收取了缓解。读:离开Yerawada后,Sanjay Dutt将特许航班回家

“就像任何其他公民一样,Sanjay Dutt也有权获得这些让步,”作为孟买高等法院的法官退休的Pramod Kode说。

作为一个特殊的坦达法院法官,Kode主持了1993年孟买爆炸审判,该试验已经进行了14年。

凯德说,桑杰维特没有因为他是一个名人,而不是规则。

Dutt频繁的假释或休假已经进入批评。'鸡三茹巴巴'为粉丝免费庆祝Sanjay Dutt的发布

Kode告诉PTI,Sanjay Dutt还有权在法律参数内对他的家人进行职责。

前法官表示,他没有意识到Sanjay Dutt在监狱的行为。“但我觉得自己的行为一定是好的,否则监狱当局没有赋予他这样的让步,”他说。

据Kode称,法院奖刑判决犯罪,以消除他或她的刑事本能。但法律还规定了假释临时释放的优惠,以使囚犯能够开展家庭职责和其他义务。视频 :孟买餐厅为25月25日庆祝Sanjay Dutt的发布服务

Kode在爆炸案件中被判罪名,其中12名被判被授予死刑(最高法院最终坚持yakub Memon的死亡)。

Dutt被判处六年,以非法占有和破坏AK-56步枪。该术语后来被最高法院减少到五年。步枪是武器和爆炸物被爆炸谋杀者走私进入印度的武器和炸药的一部分。

他于2月25日的发布将在他的全额监狱结束时提前103天。在最高法院维持2013年的定罪之前,他在调查和审判阶段度过了18个月的监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