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苏丹第12箱办公室收藏率为260亿卢比,很快就会成为第三大打击

时间:2022-05-07 19:46:02来源:

Salman Khan的Sultan可能是一天,距离第三高的宝莱坞大规模的一天。在其发布的12天内,萨尔曼和anushka Sharma薄膜在票房较高,赢得了260亿卢比。

已经是第四位最高收入,电影矗立在Aamir Khan的PK和DHOM 3和Salman 2015年释放Bajrangi Bhaijaan身后。据贸易分析师塔兰·阿达尔·奥兰斯省,苏丹将很快超过Hoom 3的业务(271.82亿卢比)。

#sultan new海报......十字架₹₹₹r]全球... $ 7500万... #yrf pic.twitter.com/byq0tgpyos

- 塔兰·阿达尔什(@taran_adarsh)2016年7月18日

还阅读:Salman Khan的苏丹第11盒办公室收藏:电影赢得伟大的大梅西迪,获得248.05卢比

#sultan继续在阳光下胜过它的胜利......十字架₹260 cr ......现在是#pk,#bajrangibhaijaan,#dhoom3之后的第4位最高的格子。

- 塔兰·阿达尔什(@taran_adarsh)2016年7月18日

#sultan将在未来几天超越#dhoom3 * hindi版本...#dhoom3 *更新* biz:印地语₹271.82 cr,泰米尔+ Telugu₹12.84 cr。

- 塔兰·阿达尔什(@taran_adarsh)2016年7月18日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摔跤戏剧本周五的性喜剧伟大的巨大巨头竞争忽略了不计。它延续了胜利3月,因为巨大的巨大的梅蒂的第一天收入令人失望的2.5亿卢比。(Salman Khan的苏丹第9箱办公室收藏稳定,电影击败踢的终身收藏)

然而,与Rajinikanth的Kabali和Irrfan Khan的Madaari释放下一个星期五(7月22日),苏丹将看到对其业务的严重影响。卡巴里正在北印度前所未有的1000张屏幕上释放,并在印地语被称为印地语。有一个现实的故事情节,这可能是休息的rajinikanth的粉丝正在寻找。

看视频:看到Salman Khan的苏丹的5个理由

问题是,苏丹可以继续举办票房举行,进入卢比300亿卢比俱乐部,并在周五之前加入Bajrangi Bhaijaan吗?贸易仍然乐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