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现在指导Sabash Naidu:Kamal Haasan.

时间:2022-04-07 09:46:07来源:

Actor-Filmmaker Kamal Haasan已确认为极其恶劣的T.K.Rajeev Kumar是Sabash Naidu的原始主管。

为避免使用电影制作的任何延迟,Kamal将指导泰米尔泰卢古德 - 印地语,三语薄膜,这是第一次将他和他的道德和女演员肖象一起聚集在一起。

阅读更多

Kamal Haasan vs Star在她自己的权利:一个受欢迎的泰米尔纳德邦BJP领先的选举2021:各方如何追求妇女HomeMakerstamil Nadu选举:TTV希望座位上的座位,带jola的Cpm Man在瓦萨山发布Mnm Manifesto,通过开发他们的技能来确保妇女的收入,因为达布拉斯坦发布Mnm Manifesto,通过开发他们的技能来确保妇女的收入,“不”愚蠢

“我的董事,Rajeev患病了。当我们在洛杉矶常委的第四天发生时发生了不幸的挫折。他被诊断出患有莱姆病。它是欧洲和北美普遍存在的罕见感染。这就是我现在指导电影的原因,“Kamal在一份声明中说。

“Rajeev在La获得了最佳的医疗保健。他补充说,我们已经将他的高管之一放在其中一名高管之一。

在电影中,Kamal发挥了原始手术,角色是基于Balram Naidu,来自2010年泰米尔电影Dasavatharam的流行角色。

这部电影还将在泰米尔,泰康和印地语中同时射击演员克里希南,梵文克里希南,萨拉曼·舒克·克里希纳,萨拉伯·舒克拉和罗杰·纳拉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