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 Parners四百万instagram粉丝

时间:2022-01-30 17:46:01来源:

Shahid Kapoor已经在Instagram上积累了以下400万粉丝,演员感谢他的粉丝和祝愿他的所有爱情。

在2003年冒险与电影“Ishq Vishk”电影中冒险进入印地语电影的演员,采取了Instagram分享了一个感谢他的粉丝的照片。

“400万。谢谢,谢谢,谢谢,“Shahid标题为图像。

Shahid是一个社交媒体平台的Avid用户,如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他不断分享有关他个人和职业生活的详细信息,以与粉丝保持联系。

在2015电影“邵达尔”的大屏幕上,“kaminey”明星与他的演员父亲Pankaj Kapur,他的半姐妹Sanah Kapur和Alia Bhatt一起看。

Shahid目前正准备下一部电影“Udta Punjab”,这是一个即将到来的Neo-Noir Drama Thrill Milm,由Abhishek Chaubey指导,它也是Diljit Dosanjh,Kareena Kapoor Khan和Alia Bhatt。这部电影讲述了印度旁遮普邦的药物滥用故事。

“Haider”演员还拍摄了浪漫戏剧电影“仰光”,它也是星星女演员Kangana Ranaut,并由Vishal Bhardwaj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