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 Kickstarts 2017年有好消息,宣布两个新的喜剧节目

时间:2022-08-22 15:46:02来源:

笑声剂量刚刚乘以。我们娱乐业的有趣的人,Kapil Sharma正在推出两个新节目。是的,你没有看错。喜剧演员和演员,他与他的电视节目展示着名人的夜晚,与Kapil,目前在索尼的Kapil Sharma展会上展示了Kapil Sharma展会,分享了这个好消息,作为新的一年的响铃的一部分。

他写道,“今年的第一个新闻.. K9正在制作两个喜剧节目...希望你会喜欢..保持快乐。”对于Kapil,2016年的一年是过山车骑。演员以争议造成兴奋,他的集合着火了,然后他与领先的渠道生产者争吵。然而,正如他们所说,一切都很好。Kapil的增长是巨大的。

根据行业报告,KAPIL正在为他的索尼的节目年长期长时间的展示而获得110亿卢比。考虑到Kapil Sharma表演是TRP发电机之一,不仅仅是渠道,而且在印度电视上,喜剧演员在每集中容易约60-80万卢比左右,也成为小屏幕的顶级盈利演员之一。

今年的第一个消息.. K9正在制作两个喜剧节目...希望你能喜欢..保持快乐..

- Kapil(@ Kapilsharmak9)2016年12月31日

2016年还阅读/电视10最高的付费演员:Kapil Sharma,Hina Khan,Divyanka Tripathi和其他人在列表中

据传,演员 - 喜剧演员也将出现在Karan的Koffee上。好吧,出现在Karan Johar的聊天表演中,这本身就是任何人的重要成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在与ABBAS- Mustaan​​的KIS Kisko Pyaar Karoon发表演员之后,喜剧演员正在预制他的下一部电影,他正在为其脱落一些重量并接受看起来的改造。然而,到目前为止,该项目没有任何揭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