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 Malik在电视节目Mazaak Mazaak Mein上取代Harbhajan Singh

时间:2022-05-09 12:46:02来源:

音乐总监Anu Malik已更换老将印度人off-Spinner Harbhajan Singh作为Comedy TV Show Mazaak Mazaak Mein的法官。

Harbhajan在上周欢迎他的第一个妻子Geeta Basra的孩子,决定在伦敦留下留在家里。

因此,该展会的制造商带来了Anu Malik加入前巴基斯坦Speedster Shoaib Akhtar。他将在星期六起来看看。

“做不同的事情是很好的。人们应该让我不仅仅是音乐。我很高兴我正在判断喜剧现实秀,而不是这次音乐演出,“马利克在一份声明中说。

印度偏离Maestro Harbhajan和Bollywood女星Geeta Basra于周四(7月28日)与一个女婴祝福。交货周四早上在伦敦医院举行。据报道称,哈比亚的母亲Avtar Kaur的新出生的女孩的新闻被证实了。

她每天向印度新闻确认新闻。她还告诉那个宝宝和她的母亲,长城,交货后完全健康。Harbhajan和Geeta于10月29日在约会后的约会后结束了结。

Geeta的报告是自今年4月以来的循环已经在进行这一轮。这位女演员经常在印度总理联赛第9季的“宽松”衣服中看到,今年结束。Geeta还有一个婴儿洗澡。

虽然Duo没有确认新闻,但这对夫妻发现难以在交付之前逃避敏捷。Harbhajan很快就搬到了英国与他的妻子在一起。Veteran Spinner尚未将新闻从他的官方社交媒体句柄中打破新闻。我们希望很快就会来。祝贺消息自社交媒体平台上午以来一直涌入。人们在他们的父母身上祝福这对夫妇。

Mazzak Mazzak Mein在生活中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