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thiya全集第3次八月,2016年8月书面更新:巴厘岛试图窃取物业论文

时间:2022-05-17 11:46:07来源:

Jigar咨询Mansi对贷款的批准条款,其中他需要抵押他的资产所要求的贷款金额。曼西说服他抵押贷款他的财产份额,因为这是他的最佳选择。

Gopi回到家乡和股票的股票,梅拉已经向Vidya和Sharavan发送了一些未知的地方。

每个人都被惊呆了,但令人沮丧但Gopi的母亲控制座她。 Paridhi对抵押杀死财产份额的想法很满意,而Jigar在困境中,他将如何从Kokila Kaki获得纸张。巴厘岛在她身上提出这项任务,并要求jigar停止担心它。

在Modi Bhavan,Meera在谢赫和Vidya面前的假装Priyyal和她的看守,扮演一个实用的笑话,进一步困扰着他们。这激怒了Shravan,他用刀子接近梅阿拉,但Vidya阻止了他并受伤了。

Kokila感官,Gopi是关于Meera和Vidya的紧张。她涉及她的担忧,帮助她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与此同时,巴里拉要求Kokila将一些珠宝放在祖先中,以便她可以向Sona提供礼物。Kokila完全没有意识到Pari的计划,同意并将她带到了纸张的房间。

Shravan向Vidya道歉,因为他无法控制的行为,并对她的伤口造成绷带。巴厘岛正试图通过在蒙娜的帮助下,当Kokila坐在床上时,她背面面向阿尔马拉来掌握她的计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