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新春大礼包”已送达,幼儿园将早教服务送到社区

时间:2022-01-20 18:16:38来源:人民微看点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月20日讯(记者郭丽霞 通讯员黄燕 何芷琪)1月19日,一场亲子早教公益活动在“青山绿水红钢城”新时代展馆开展。青山区第一幼儿园绿地园区携手工人村街,面向工人村街居民免费开展社区早教服务。

早教服务送到社区。通讯员黄燕 何芷琪 摄

十余名适龄幼儿家庭报名参加了亲子早教活动,青山一幼绿地园区的老师们用《嗨!你好呀》的破冰游戏拉近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嘀嘀嘀,小汽车开来了,勇敢的小宝贝们拿到小汽车后,在大家面前介绍自己,真是太棒了!

甜甜的“棒棒糖”变成好玩的节奏棒,通过老师的引导,家长和孩子们学会听音乐看节奏卡打节奏,在幼小的心里播种了艺术的种子。哇!爸爸的手臂变身为大风车,大风车转起来啦!小宝贝们转啊转……感统小游戏促进了幼儿前庭觉发展,锻炼了平衡感。小宝贝们还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了小灯笼,锻炼了小手精细动作。在爬爬游戏中,小宝贝们化身为“小毛毛虫”,和爸爸妈妈们在爬爬玩玩中,训练了四肢协调能力。

爸爸和孩子做游戏。通讯员黄燕 何芷琪 摄

青山一幼绿地园区保健医生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宝贝们进行身高体重的测量,评价孩子们的生长发育情况,向家长们提出合理喂养的建议,每个宝贝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健康手卡。

小宝贝笑得真开心。通讯员黄燕 何芷琪 摄

临近新年之际,青山一幼绿地园区还给参加早教活动的宝贝们准备了暖心小礼物——充满年味的虎年年历祝愿宝贝们虎虎生威、健康成长。同时,幼儿园还向家长们发放了亲子早教指导手册,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鼓励家长承担对未成年人实施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用正确思想、方法和行为教育未成年人养成良好思想、品行和习惯。

【编辑:王一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